新浪星座

为了家庭失去自我的星座女(图)

星吧网

关注

有的女人即使结婚后,仍然活得随性而洒脱,有的女人却完全失去了自我,把生活的全部重心都放在老公和孩子身上!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来爆料,哪些星座女在婚后,处处以老公孩子为重心,以至于失去自我?

双鱼座

说到牺牲精神、奉献精神,必须要提双鱼座。这个星座的女人在婚姻中常常扮演着付出者的角色,一切以家庭为重,相夫教子,任劳任怨。哪怕没有自己的时间也无所谓,只要全身心为老公孩子送上最好的疼爱和照顾,她们就觉得知足。至于真实的自我、开心的自我,她们全然不顾,甚至早已不知道该怎么疼爱自己了!

巨蟹座

巨蟹座女人和双鱼座女人有一种自我牺牲、自我奉献精神!这个星座的女人本来就很重视家庭生活,结婚组建了自己的家庭之后,她们更是会把生活的所有重心转移到老公和孩子身上来,悉心打理家中大小事,耐心照顾丈夫孩子,至于自我,她们的字典中早就没有这两个字了,围绕她们的只有家庭,只有家人。

金牛座

金牛座女人思想传统而保守,在她们看来,女人结婚后,就应该以家庭为重,事业心可以不用太强了,做个快乐的家庭主妇便好。整日为老公孩子忙前忙后,忘记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忘记了该对自己好一点。牺牲自我的需求和嗜好,时时处处为老公孩子着想,却唯独忘了女人保持独立洒脱的自我很重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