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对方不爱自己还是不放手的星座女(图)

星吧网

关注

假如你的男朋友并没有那么爱你,当你得知这真相后,是会选择安静地走开,还是继续傻傻付出自己的一片真心、继续爱下去?摘星工厂--星吧今天的这篇文章就与此话题相关,来看看哪些星座女会选择后者那样的做法,就算他对自己不那么爱,也不愿放手?

金牛座

金牛座女生的个性有点拧巴,说白了,就是爱跟自己较劲。明知道男友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爱自己,却还是带着“鸵鸟心态”选择视而不见,但每每在寂静无人的时刻,又不禁暗自神伤,心中的声音一个积极、一个消极,折磨着她们的内心,最终,还是妥协的声音占了上风:不管他爱不爱我,我都要继续付出我的爱!

双鱼座

双鱼座女生性格柔弱,又很爱天真地幻想,所以,她们在爱情中很容易自欺欺人。即使得知了男友没那么爱自己的真相,她们还是傻傻地不愿接受这个事实,并且还一厢情愿地继续美化对方、美化现有的这段感情,暗示自己:他还是很爱我的!在这自我麻痹的臆想中,双鱼座女生仍旧继续痴痴地爱着、付出着,无怨无悔。

巨蟹座

巨蟹座女生面对男友并不怎么爱自己的事实,会选择默默隐忍,而非把心中的委屈与失望倾诉给他人。因为她们习惯了小心翼翼保护自己的个人隐私,特别是感情生活,也习惯了在爱情中默默付出的姿态,哪怕对现在的事实清楚得不能再清楚,她们也还是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傻傻地流连其中,不愿放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