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不爱成熟稳重只爱火爆脾气的星座(图)

星吧网

关注

成熟稳重现在成了多少人的择偶标准吧?又有多少人想要变得成熟稳重好让自己更有人气?如果你不但不成熟稳重甚至还脾气火爆,是不是一定要变呢?摘星工厂--星吧肯定地说:不!因为你这种个性,还专门有人爱!

射手座

同性(性格)相吸是射手座专爱火爆脾气的原因——但射手座喜爱的火爆不是脾气大、爱发火,而是做人直接,有什么说什么、不怕得罪人的火辣辣,射手座就是喜欢这种单纯!跟这样的人在一起,虽然有时会吵吵闹闹,但会感觉很痛快、很自在,大家都不会藏着掖着,更不会浪费时间去猜测彼此。

天蝎座

天蝎座的人看起来应该喜欢成熟稳重型的人,其实并不然。天蝎座的人,个性往往是成熟稳重的,但内心却藏着一份向往“火”的澎湃,因此天蝎座的人看火爆脾气的人,不仅是看到了自己想要的那一分感觉,更是看到这类人能带给自己的丰富多彩:两个成熟稳重的人,生活可能无波无澜,要爱得灿烂,就追个性鲜明的人!

双子座

成熟稳重从另一种角度看就是无趣、木头,喜欢恋爱可以欢欢喜喜、每天都能收获小惊喜的双子座,会默默地将这种类型的缘分,放入可以无视的名单中!火爆脾气的人往往有极强的行动力与创造力,对于喜欢冒点险又偶尔会优柔寡断的双子座而言,不仅是能跟自己一起笑出强大的爱人,也是很好的玩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