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只要幸福不怕没面子的星座(图)

星吧网

关注

有难处不会找人帮忙,怕没面子!宁愿要面子也不肯选择轻松的生活,就为了在别人面前争一口气?有些星座就十分想得开,只要自己过得舒心,面子都是浮云!这种闲适的心态,摘星工厂--星吧跟你一起来学学。

金牛座

金牛座做什么都是绝对遵照自己想法的,如果金牛座要面子,可能做得比任何人都“绝”,怎么劝都不停,反正就是油盐不进的状态,幸好金牛座是个注重享受的星座,他们会觉得自己过好了比什么都重要,别人眼中的面子算什么?能拿来换一口让人舒心的美食吗?不能!所以金牛座坚决要幸福!

水瓶座

不按理出牌且注重自我的水瓶座,在如何活出自我活出自在这方面从来不让人失望,要面子的事从来那种在意条条框框、做什么都有太多顾忌的人会做的事,水瓶座自然不会跟随他们的脚步,水瓶座知道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必须舍下一点什么,面子不是不要,但如果不是必要且妨碍生活了,那便不要!

双鱼座

残忍一点说,其实双鱼座是因为个性不强、没啥自信等等问题,所以不会特别看重面子,在蛮多时候,双鱼座没有要面子的概念,自己弱就理所当然地找强人,不会做的就找人帮、请人教——结果双鱼座常因为舍得脸面且是真心求助,反而得到不少人帮助,过得幸福有点误打误撞的意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