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12星座男如何对待暗恋自己的女生(组图)

第一星座网

关注

有没有这样对待过一个人,把他深深的藏在心中,就像呵护一朵珍贵的花儿一样。有一种感情,是让人望而却步的,这就是暗恋。每个男人,在年少时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会被一个人深深地喜欢,却不敢说出口,只在远处静静的看着,这样的情感压抑,又令人心疼。那么,对于不同性格的十二星座男而言,他们是怎样看待暗恋自己的女生呢?

白羊男:很真实的表达自己

白羊男的性格最突出的就是那一份赤子之心,带有独特的孩子般的的直接。即使是在被别人喜欢这件事情上也是的。他们会很真实的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对于喜欢自己的人,如果自己实在没有感觉,他们是勉强不了自己的,就会很直白甚至不怎么客气的拒绝。如果自己同样喜欢她,那么就会尝试在一起。

金牛男:同喜欢就奉为女神

金牛男不仅性格沉稳,而且特别忍耐。一般不会轻易动心,但是如果有人深深地喜欢他,那么那个人一定非常的让他好奇,然后慢慢接近,继而心动。对于他们这样的性格,一定会把自己喜欢的人,当成心中的雅典娜,心中的女神去看待,喜欢。但是,也由于金牛男这样的沉稳,一般不会冲动的去告白,而是将其藏在心中,做到真正的暗恋。

双子男:两种矛盾感觉交织

双子男一般都存在两种不同的性格特点。时而温柔,时而冷酷。特别是对于喜欢自己的女孩子。虽然内心会有点小骄傲,但是并不会因为别人喜欢他就会冲动的有所回应。但是,也由于对这份小小的悸动不知道如何处理,所以可能就会产生行为的矛盾。一下子可能会很温柔的对待那个女生,一下子可能又会非常的冷酷无奈。

巨蟹男:特别温柔的对待

巨蟹男可是十分温柔感性的星座。就算这种特质即使是在男生身上也不例外,对于喜欢他们自己的女孩子,他们会特别的柔情。哪怕不喜欢,也不会伤害,但是如果喜欢上了,他们眼睛中常常带有爱的一丝光亮,哪怕那个女生的缺点,他们都会自动美化。而且,巨蟹男长情又深情。不管女孩子到底怎么样或者有怎样的过去,对他们而言,喜欢就是喜欢了,不管其他。

狮子男:她怎么那么蠢

狮子男,自大又傲娇。对于喜欢自己的人,总会想着,我的魅力这么大,她怎么可能不喜欢我。总是会把别人的喜欢当做理所当然。如果不喜欢那个女孩子,就会很明白的拒绝,如果喜欢了,总想着对方来告白,然后要勉为其难的答应才能符合自己的气质。但是,往往这只是狮子男内心的自我活动。现实,却是女孩子没有一点察觉他的喜欢。最后往往自己会忍耐不住的去告白,顺便吐槽她怎么那么蠢。

处女男:揣着明白装糊涂

处女男事事强调完美,不管那种方面都是。所以,能够被处女男喜欢上的女生,不仅在处女男自己看来,其他星座也都会共同认为,那个女生可真完美。反之,却不是了。喜欢他们的女孩子,而恰巧又不是处女男所喜欢的那种类型,那对他们来说就是无足轻重的。即使知道对方的情感,也会装作不知道。

天秤男:想带她去看花海

天秤男在性格方面平和。而在爱情方面,是个非常的崇尚浪漫主义的星座。如果有女孩子喜欢他们,他们会很乐意的被追求。而且,如果互相喜欢会自动忽略她的任何缺点。每天都会安静的看着她,然后产生一连串的联想。会在心中勾勒出美好的未来蓝图,会产生带这个女孩子一起去看花海的美好愿望。而且,对于他们来说,能够和暗恋自己,自己又喜欢的女孩子一起去看花海,不仅仅是浪漫了,更是一种强烈的幸福感。

天蝎男:主要还是看感觉

天蝎男带有独特的神秘感。他们喜欢靠着自己的直觉来判断,对待事物。他们遇到喜欢的人大多数都是一见钟情。所以,如果遇到了暗恋自己的女孩子,他们最大的可能只是表达一下自己知道了这件事情,以及带一丝好奇。但是,具体的,以后有没有可能发展还要看那个女孩子能不能够让他们一见钟情。

射手男:只是喜欢而已

射手男天性风流浪漫,不受约束。所以,说实话,对于他们而言,暗恋只是仅仅意味着喜欢,而喜欢并不代表着什么。射手男因为他们本身爱好自由的个性,所以走过的世界一般都很广,这也同时代表着,被喜欢的次数很多。所以,在实际意义上,对于射手男而已,喜欢人仅仅代表着喜欢,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并不需要做什么回应。

魔羯男:能否带来益处

魔羯男事业的上进心可是很强烈的。在工作当中,他们会一步一步沉稳的走,哪怕最终胜利都不会放松。所以,如果有人暗恋他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这个人会不会给他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如果有,会果断的放弃掉。如果带来的是好处,他们可能会认真考虑一下。可以看出,魔羯男就是这么的无情且物质。

水瓶男:理智分析喜欢对方的可能性

水瓶男可是非常理智哲学的星座人,在某种意义上,也意味着大多数的水瓶男是非常的有智慧的。他们会很认真的去看待暗恋自己的那个人,然后很理智的去分析,那个人的优点还有缺点,确定自己会不会喜欢她。如果喜欢的话,不管是用套路,还是真心感动,去把暗恋自己的人,变成自己的人。

双鱼男:有点受宠若惊

双鱼男他们的天性非常的胆小。就好像水里的鱼儿一般,稍微有点动静,就会吓的立马跑掉。所以,双鱼男大多性格也这样。如果有人喜欢他们,受宠若惊之后第一反应是逃离,然后会在远远的地方,小心看着,从来不会甚至可能没想过有什么进一步的发展。所以,喜欢上双鱼男,会很无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