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看到别人秀恩爱就变柠檬精的星座(组图)

第一星座网

关注

对于单身狗来说,最不想见到的事情就是身边有情侣们天天变着花样各种秀恩爱,完全不考虑到单身人的感受。所以偶尔有些人被酸的不行的时候也会奋起反击,一点都不想要继续嗑糖了。那么十二星座中哪些人是最容易看到别人秀恩爱就酸的呢?

白羊座:觉得别人故意作秀

白羊座虽然平时爱得轰轰烈烈的,但是他们很少会当着别人的面秀恩爱,因为怕刺激到别人。但是他们特别讨厌别人在他们面前秀恩爱,因为他们会觉得对方就是故意的,想要晒幸福给他们看,一点都不懂得收敛,所以经常是把白羊座酸的不行。

狮子座:单身时就看不惯

狮子座要是单身一个人的话,他们就很不喜欢看别人秀恩爱。毕竟作为单身狗他们已经是很孤单的存在了,如果还要在看到别人无所不在的秀恩爱,狮子座更会感觉是一个个的甜蜜暴击。而且有些情侣真的是秀恩爱没有底线,什么都秀出来,让狮子座看得都酸了。

水瓶座:被塞了一嘴的狗粮

水瓶座看到别人到处秀恩爱,他们是真的很难当做无动于衷,因为他们很同情自己的遭遇,找不到别人一起秀恩爱,只能是顾影自怜。所以被塞了一嘴狗粮的他们,虽然表面上装得什么事都没发生,但其实已经是算得不行了,还会暗暗地骂对方给自己找不痛快。

双鱼座:故意调侃

双鱼座可是非常伶牙俐齿的一个人,他们看到别人秀恩爱就受不了,尤其是有些情侣那种腻歪劲啊,让双鱼座真的是鸡皮疙瘩都要掉下来了,可以说是比柠檬还要酸。所以他们也不服输,会故意各种调侃开涮对方,想要让对方也不好意思,这样双鱼座就找回自己的脸面回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