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换个心情:12星女为什么会改变造型(组图)

360星座网

关注

女生的天性大概就是逛街花钱,其实这种说法也只说对了一半,还有不少的活动是女生喜闻乐见,比如说美甲做造型之类的。女生可不只是看重自己脸蛋和身材的,造型也是她们所看重的。那么,十二星座女会因为什么原因改变造型呢?

白羊女:临时的突发奇想

对于白羊女来说,她们就是一时的头脑发热就想着去做某事,换造型这种事情也是比较随意的,就是一种临时的突发奇想,对于自己而言也没有太大的特殊意义。白羊女换造型真的是随心所欲,只要心里一想就会马上去做。毕竟换个造型这种事情对于白羊女而言,并不算是什么困难而又不可做的事情,所以在生活当中,我们也是能够经常看到造型百变的白羊女。

金牛女:发了工资有了钱

对于金牛女来说,换一个造型无非就是因为自己有时间有金钱,虽说换个造型而已也花费不了多少钱,但是有金牛女这么一个节约的人存在,基本上很长时间才会去换一种造型,很长一段时间金牛女都是一种模样的,很少说会去改变自己的造型之类的。金牛女本来也不是那种习惯改变自己的人,思想上也还是古板,总是习惯过一成不变的生活。

双子女:厌倦了旧的造型

对于双子女来说,她们是比较喜新厌旧的,如果她们改变造型的话,也只是因为自己厌倦了旧的造型。本来双子女就非常容易厌倦,不会有一成不变的形象出现在自己的身上,哪怕只是一个造型,双子女也会时不时的改变一下,转换一下自己的形象。双子女的性格本来就是让人捉摸不透的,指不定她们什么时候心血来潮就又去换了一个新的发型。

巨蟹女:身边好友的建议

巨蟹女如果改变了造型的话,基本上是因为身边好友的建议,她们本来就是一个耳根子比较软的人,而且又很在乎身边的朋友,好友的建议也会让她们虚心接受。巨蟹女算是一个听得进别人意见的人,而且心肠也非常的软,哪怕是自己已经决定了的事情,只要身边有朋友建议的话,巨蟹女也是会再重新思考的。所以说,如果身边有好友建议自己改变造型的话,巨蟹女也是会积极做出改变的。

狮子女:又开始了新恋情

狮子女改变造型的原因只能是又开始了新恋情,她们想用一种全新的造型去迎接自己的新恋情,顺便也算是告别了上一段的感情。狮子女的性格还是非常豪爽的,很多时候也是比较随心所欲的,她们改变造型的原因其实也不仅仅是局限于此,很多时候也都是看自己心情的,只不过狮子女一般对于恋爱是比较重视的,所以在造型方面也会比较的重视。

处女女:突然想换种风格

对于处女女来说,她们突然之间改变造型也只不过是为了换种风格,处女女习惯把自己的生活置办的井井有条,而且自身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是追求一定生活质量的人。处女女对于造型这种身外之物也是比较看重的,毕竟她们不仅对生活品质要求高,就自身而言,也是追求完美的。

天秤女:紧追时代的潮流

天秤女还是比较追求时尚和完美,她们改变造型也完全是为了紧跟时代的潮流,看这一段时间什么最流行,她们就会去改变成最潮流的造型。天秤女本来在外形方面就比较的擅长,而且也很会打扮自己,换造型什么的也是得心应手。再加上时代发展的这么快,潮流和时尚也是发展很快的,天秤女也会因为流行和时尚去改变造型。

天蝎女:换个适合自己的

天蝎女如果改变造型的话,基本上是因为自己想要换个适合自己的,天蝎女还是有自己的审美,而且品味也是比较高的,有自己的魅力所在。天蝎女在改造自己身上还是比较舍得花费心血的,毕竟她们也是要面子的人,总是想要得到别人的赞美,所以在换造型这件事情上面,天蝎女也会有自己的考量,最好是能够换个适合自己的,让自己的魅力更上一层楼。

射手女:完全随着心情来

射手女做事情还是比较随意的,完全就是由着自己的性子来,如果是射手女改变造型的话,她们也是随着自己的心情来。心情好的时候可以去换个造型,心情不好的时候也可以去换个造型,总之在射手女的世界里,她们是没有什么完全固定的时刻,比较的随心所欲,再加上换个造型这种事情也是比较简单随意的。

魔羯女:旧造型不适合了

如果是魔羯女改变了自己造型的话,基本上是因为自己过去的造型不太适合自己了。就比如说读书时候自己的造型,和参加工作之后的造型,当然会是两种不同的风格了,魔羯女在这些方面也不会太过于古板和老成,也会顺应自己不同的社会角色而改变不同的造型。魔羯女不管做什么,其实都是有自己想法和主张的,而且也拥有一定的目的性。改变造型也不过是为了让自己之后的路更好走,与自己现阶段的形象相符。

水瓶女:让自己重新开始

水瓶女改变造型的话,基本上是为了让自己重新开始。改变造型就好像充满着一种仪式感,让水瓶女觉得改变之后,就和过去的那个自己告别了,从这一刻开始就能够拥抱全新的自己了。其实很多时候也确实是如此,很多人在穿上昂贵的服饰之后,会觉得自己不管做什么事情都非常有底气,改变造型也是如此,换了一个全新的造型,就好像一切重头来过,依然有勇气去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双鱼女:伤心心情不愉快

对于双鱼女来说,如果她们改变造型的话,基本上是因为心情很差,比如说失恋了,就会把自己及腰的长发都剪去,洋洋洒洒的也算是告别了自己消极的情绪。双鱼女其实也不是那种喜欢时时刻刻改变的人,如果要改变造型,也是因为自己伤心,情绪一时之间比较低落,或者说一时想不开就去改变自己的造型了,大概这也是换一种心情的不错方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