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哪个星座的人最难追(图)

星吧网

关注

自以为表现够好,可为什么还是打动不了TA?于是你选择了放弃……真是注定你要追不到这些星座!赶紧跟摘星工厂--星吧来看看,追哪些星座需要耐心恒心!(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金牛座

别说你不知道金牛座慢热,别说你不知道金牛座即使也想回应你了,却还是要维持矜持谨慎--如果你是看到这个才明白,追不到金牛座的理由,基本容不得你反驳!金牛座的真情,比真金还真,所以你凭什么以为金牛座会轻易交付给人?一定要花时间通过金牛座的考验,才会让你如愿以偿。

天秤座

天秤座在情场上不能说“识人无数”,那也是颇有心得的,对人是否真情假意,天秤座根据自己过去的经历,总会设定不少需要达到的要求(注意,你追求的天秤座,越是抢手就越是如此)。天秤座看多了人们的来来去去,就更觉得能守着自己到最后的人,才是值得好好爱的人!

双子座

双子座的情况有点特殊,因为你可能碰上两种截然不同的双子座,但无论哪一种,都需要耐心恒心相对。一种双子座博爱但心无具体所求,TA自己都搞不清明天后天会喜欢谁不喜欢谁,只能到时候再说,想知道答案吗?坚持!一种双子座是目标明确的,你要花功夫去证明你适合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