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大事果决小事随意!充满智慧的星座(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摘星工厂-星吧

喜欢大事小事一把抓,精神长期处于紧张状态?唉,只能说你是操心的命,其实如果你像摘星工厂-星吧下面说的这些星座一样,做到大事果决小事随意,你会知道原来智力真是个好东西!

白羊座

大家没看错,白羊座也没有进错片场,大家心中那个单纯透明藏不住事,心中没有沟沟壑壑的白羊座,其实是大智若愚的绝佳代表呢。白羊座对事确实很洒脱,也不怎么喜欢跟人计较,很多时候差不多就过了,但你没发现那些都是小事吗?真正的大事,白羊座不仅有明快果断的作风,而且还有深思熟虑的过程!

天秤座

天秤座对人对事的态度都温和有度,不会独断独行,讲求方式方法,如果能不跟人交恶、和和气气了结的,天秤座会果断选择那样去做,尽管在别人看来,那处理事情的态度有点随意得过分。天秤座的人不缺乏敏锐的观察力,因而在面对大事时,通过分析研究,能快速确立目标,十分高明地果决!

水瓶座

水瓶座智力水平在12星座中,能冲入前三,而且这个星座看人对事都特别哲学,关于如何跟世界和谐地相处,关于如何让自己过得轻松但有价值,水瓶座都是门儿清的,难得糊涂无疑被水瓶座运用的很好:决定人生的大事,不该犹豫的就尽早锁定机会,而无关紧要的小事,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人对己都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