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超节俭!绝不浪费一分钱的星座女(图)

星吧网

关注

婚后生活,柴米油盐酱醋茶,各种琐碎日常,哪样不得花钱?有的女人“心很大”,依旧大手大脚乱花钱,而有的女人却懂得精打细算,把日子过的有滋有味!下面,就由摘星工厂--星吧独家揭秘:最会精打细算过日子的三大星座女,每分钱都花在刀刃上,绝不浪费!

金牛座

金牛座女人在花钱这件事上可是相当理性的。对于家庭生活的每一项开支,金牛座女人都精打细算,争取每一分钱都花在有用之地,该买的绝不抠门儿,不该买的绝不任性挥霍!碰到超市促销、换季打折之类的活动,金牛座女人一定不会错过这省钱的好机会!不过,前提是,金牛座女人不会盲目囤货,而是只买需要的、性价比高的!金牛座女人还真是最适合过日子的老婆呢!

巨蟹座

巨蟹座女人也是理性消费者,对花钱一事尤其擅长精打细算。这个星座的女人强烈需要安全感,钱这东西尤其能满足她们的这个心愿。所以无论如何,巨蟹座女人也不允许自己、家人乱花钱!而是合理支配每一分钱,争取全都花在刀刃上!不得不说,巨蟹座女人也是居家型好老婆,会把小日子打理的有滋有味,不会过分小气,但也绝不放纵自己的手——买买买买买!

处女座

处女座女人善于规划,特别是婚后的家庭生活,每项开支都要经过她们好一番盘算与思虑。这个星座的女人考虑问题往往比较周全,行事又很谨小慎微,所以,对于日常的各项支出,处女座人都能合理支配,该花的就花,不该花的绝对会坚持原则捂紧钱包,有闲钱可理财那最好不过,若手头紧张,更是会将精打细算的特长发挥到极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