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衣架子:啥风格都能驾驭的星座(组图)

第一星座网

关注

在十二星座中,每种星座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性格,有的人外向,有的人活泼,有的人安静,有的人敏感,不论是哪种性格,都是这个星座独特的体现,同样,每个星座也有自己不拘一格的穿衣风格,然而有这么几个星座,他们无论哪种风格的衣服都能穿得来,是天生的衣架子,那么这几个星座具体是哪几个呢?

白羊座:乐观向上

白羊座的身上有一种天生的活力,他们的活力不仅仅是自己对这个世界的探索,更多的是他们由内至外散出来的乐观向上,白羊座的这种乐观向上可以影响到身边的人,因此他们的穿衣风格也很容易就能够带动气氛,几乎可以说,白羊座就是流行的代名词。

处女座:自我要求高

处女座对自己有着很强的归属感,他们会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在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形象,这样才能让他们感到安心,处女座是典型的完美主义,如果连自己都不能让自己感到完美的话,处女座是不会罢休的,哪怕是在穿一风格这方面也要做到无论什么风格都能够轻松驾驭。

天秤座:气场十足

天秤座身上有一种亲和力的气场,天秤座可以说是十二星座中朋友最多的星座了,他们既不会乱跟风,也不会去因为一点点小事情就大动肝火,所以和天秤座呆在一起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舒服,他们的穿衣风格虽然百变,但哪一种都能让人觉得仿佛是为天秤座量身定造的一样,可以融合所有元素风格。

射手座:喜欢尝试

射手座无论遇到什么好玩的事情都想去尝试一下,他们看上去玩世不恭,实际上对某些事情有着相当的的执念,比如说在穿衣服的方面,射手座有着自己独特的穿衣风格,但是他们知道能形成自己的穿衣风格的前提是能驾驭任何一种风格,因此射手座对每种风格都驾驭得了,不过是小菜一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