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最易爆发中年危机的4个星座(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罗鸣老师

人到中年,家庭生活发生变化,孩子开始独立,和另一半开始新的磨合期;工作也有更多年轻竞争者出现,成天为了生活而焦虑、担忧的情绪日益严重,中年危机一触即发。哪些星座的人不善于调节情绪,特别容易爆发“中年危机”呢?

天蝎座

罗鸣老师指出,天蝎座的人对周遭事物很敏感,因此比较“多疑”,尤其是到了中年时,更年期的综合症会使得敏感度更加严峻,疑心病也会更加严重。当天蝎座的人在事业上遭遇瓶颈,他便会开始怀疑是否是被领导弃用或者被小辈们超越了;当他在家庭生活当中也觉得不如意时,也会开始怀疑婚姻是否有继续下去的必要等等,因此十分容易爆发“中年危机”。

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有完美的倾向,他们挑剔起来是无人匹敌。在更年期的时候,他们对待任何事物只会更加吹毛求疵,而鸡蛋里面挑骨头的结果,往往是让身边所有的人都受不了。精打细算的他们,也十分很看重自己早期的投入与现在的资本,倘若费尽心思长期经营的事业、家庭甚至金钱突然全无,这对他们而言,是无法忍受的。

白羊座

相对天蝎,白羊座虽不多疑,可是他们不大会收敛脾性。白羊座属于火象星座,脾气十分火爆,没有耐心。对于脾气控制十分困难的羊儿们,当面对更年期综合症的时候,这种杀伤力会扩大数倍,不但与小孩的沟通难度加大,工作受到影响,夫妻间的感情也会因此而出问题,严重些可能还会导致感情和家庭破裂,危机四伏,一发而不可收拾。

双子座

罗鸣老师指出,双子座的人本来是追求自由的人,但他们为了家庭责任等问题也束缚自己的本性,压迫自己自由的欲望,为了生活而东奔西走。当中年时期到来,事业与家庭都稳定的他们,已经无力回到当初那种来去如风的时代,可是当他们的事业方面被一些后起之秀赶超,且有可能即将取代他的位置时,他将陷入深深的危机感和失落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