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情感波动大?这些星座恋爱不易走心(图)

紫微黄历网

关注

身边总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看上去好追,其实内心却把自己裹得一丝不透,即使追到手也免不了被分手的厄运。知道都有谁吗?紫微黄历网带你去识别!

双子座

双子是一个特别喜新厌旧的人,喜欢一个人没有前奏也没有预告,所以你追他可能只需要短短一天的时间。但是他们的爱情来得快,去的也快,跟你在一起可能只需要一天,分手却只需要一分钟,根本让你来不及防备。

双鱼座

情不知所起,说的就是双鱼。他们会因为感动,因为愧疚跟你在一起,但也会因为后悔,因为不安而跟你分手。看上去好说话,追起来不费劲的他们,实际上却把自己藏的很深,好追却易分手!

白羊座

白羊的爱情来的风风火火,走的云淡风轻。他们会因为一刹那的感觉而动心跟你在一起,也会因为一瞬间的不顺而跟你闹心说分手。他们动心容易动情却很难,谁让白羊只有三分钟的热度呢!

射手座

射手是一个典型的动心容易动情难的星座,喜欢你的时候跟你爱的死去活来,恨不得天天腻在一起,不喜欢你的时候转身说再见,不给你任何挽留的机会。他们虽好追,但内心却放荡不羁追求新鲜感,所以即使追到手还是会离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