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吝啬称赞,就爱给人泼冷水的星座(图)

星吧网

关注

总有这样一类人,容易让人扫兴:当你兴致勃勃地把自己的成绩、成果、成就,分享给对方,不仅没有得到真诚的称赞,反而迎来一盆无情的“冷水”,当场浇熄你原本的满满热情!想知道哪些星座最多这样的人吗?摘星工厂-星吧给你答案!

处女座

处女座人实在是太喜欢追求完美了,任何人事物在他们眼中都是有瑕疵的,所以你即使取得小成绩,在他们看来根本就不值一提,没啥好炫耀的,想得到处女座人的真心称赞?恐怕你找错人了,如果你不信,非要试一试,很可能得到的是对方花式泼冷水,扫兴到让你怀疑人生:就不能夸我一句?哪怕一个字?

魔羯座

魔羯座人从来都是一板一眼,给人很严肃的感觉,他们不仅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身边人也照样如此。别以为你取得点儿小成果就沾沾自喜,当你得意洋洋分享这个好消息,最好不要让魔羯座人听到,否则他们一定会扫兴,让你瞬间表情晴转阴。因为魔羯座人总能挑出你的毛病,这儿尚且不足,那儿还不够完美。

巨蟹座

要巨蟹座人发自肺腑地夸赞被人一句,还真挺难的。这个星座的人看问题比较悲观,再加上他们心思敏感,容易想太多,所以在你开开心心分享自己的精彩一刻时,一旁的巨蟹座人恐怕会眉头紧蹙说些破坏气氛的话,也许他们不自知,甚至还觉得那是好心的劝告、理性的意见,但在场所有人看来,分明就是在泼冷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