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夏日如何减肥?12星女专属减肥策略(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看星星

夏日如何减肥?来康康12星座美女专属减肥策略!

白羊座--不知不觉吃了许多零食

白羊座的人最大的问题就是跟同事聊一聊,他不知不觉就会从自己的抽屉抓零食,不然就会在同事的那搜刮到不少零食,话题聊完,他也吃了满肚子零食;到了吃正餐,他们虽然吃不多,但是还是照胖,所以得记得要少吃零食才能挽救。

减肥方法:

白羊座要把“随手捡,随手吃”的坏习惯改掉才可以。

金牛座--发胖急先锋

金牛座的人不胖则以,一胖惊人,他们胖的潜力以及速度可以用气球来形容;当然用这样的比喻真是有点没道德,但是要有好身材,就得要有自知之明。他们在安稳的状态中就会不自觉的发胖,饮食不知道控制很容易就会胖。一般金牛会有瘦子大部分都是生活不正常所致,这样容易生病,最好还是正常一点比较好。

减肥方法:

金牛座对于高热量的东西最好碰都不要碰。

双子座--胖的人不多

双子座的人不会胖到太离谱,因为他们都很忙;不过他们很容易有小赘肉,因为他们不爱运动, 所以只要坐久了,肚子或是臀部与大腿部分很容易胖。在办公室内的双子最好常起来走动走动,不要一直坐著,多做伸展操,活动筋骨,会很有效喔!

减肥方法:

双子座可以吃些高纤维的食品。

巨蟹座--天生骨架粗

巨蟹座的人骨架子是比较粗的类型,他们肉也许不多,但是给人的印象总是圆圆的,所以巨蟹减肥的方法不是少吃,而是多运动,把肌肉练出来,让自己不要看起来圆圆的,而是看起来要有线条,有曲线即可。

减肥方法:

巨蟹座的人有懒惰的倾向,要记得勤劳一点。

狮子座--天生好料子

狮子座天生就有好身材,他们有的根本不用减肥;话虽然是这样说,还是不免有漏网之鱼,胖胖的狮子要减肥可就要很耗心力,每天运动不打紧,还要加上少吃零食,还有洗澡的时候要帮自己身体肉多的地方按摩,三管齐下应该就会瘦一点了。

减肥方法:

狮子座的人可以培养一个长期固定的运动,让自己动起来。

处女座--发胖的难题

土象星座的处女座比较容易发胖,但是通常很注重饮食的处女座,应该没有太大的机会让自己胖得太过份。如果真的胖起来,处女座的没毅力可能常常让减肥计划失败,所以他们知道很多的减肥方法,最重要的是缺乏毅力,处女座可要注意自己一点喔!

减肥方法:

处女座的人常受到外在诱惑,所以先下定决心再说吧!

天秤座--胖与我无关

天秤座的男女基本上应该没有太胖的人,他们可是号称俊男美女最多的星座呢!但是,发胖不是专利,所以天秤宝宝还是有胖子的,他们如果要瘦,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减肥机构,因为他们太懒,要他们常运动实在有点难,也讨厌健身俱乐部的臭汗,所以还是去减肥机构比较好。

减肥方法:

天秤座常常为美丽付出代价,减肥也是美丽的一部分喔!

天蝎座--少发胖的星座

天蝎座对于发胖这件事很敏感,她们的身材不会胖得很夸张,所以在胖子里应该很少是天蝎座的人。他们不会太刻意的减少吃东西,倒是会以吃水果来取代吃正餐的方式减肥,算是所有的星座当中,瘦的健康的一个代表。

减肥方法:

天蝎座不太需要减肥,但是可以多运动,让自己更美。

射手座--微胖一族

射手座的人看起来要微微的小胖,才像是射手座。他们是不重而不威的那型,一旦射手座的人瘦下来,可能就没有那种人马的气势了;不过今天的主题是减肥,那就别讲太多了,要射手座的人减肥很简单,运动就好,只要他们运动就会瘦得很快喔!

减肥方法:

射手座运动减肥会很有效果!

魔羯座--有胖的底子

魔羯座的人不是胖胖的,就是很瘦。他们高贵的气质其实并不会因为身材而减少半分,所以减肥只是为了让他们更漂亮而已。魔羯座的人减肥可以用按摩的方式,一方面魔羯座的人比较有耐心,而且瘦得比较均匀;在洗澡时可以花多一点的时间在按摩上,效果会不错喔!

减肥方法:

魔羯座对于自己要有信心,减肥才会成功。

水瓶座--胖子不多的星座

水瓶座的人看起来都瘦瘦的,可能是他们习惯穿宽宽的衣服,让人看不到他们真正的身材。不过上帝是公平的,这个星座也有胖胖的人存在。水瓶座的人想要减肥,可 以试试最新的香精油的芳香减肥,因为水瓶座大多是因为神经紧绷所带来的暴饮暴食坏习惯,只要让自己放松,就会慢慢瘦下来。

减肥方法:

水瓶座的人要好好保持身材,这跟美丽无关,而是健康很有关。

双鱼座--我要瘦下来

双鱼座热衷减肥,应该是为了减肥会无所不用其极,所以他们本身也不会太胖。不过他们减肥的方法相当不健康,有时候是不吃东西,来达到瘦的效果,这样的方法很不健康喔!双鱼座的人可要注意这样的减肥方式,容易更胖喔!

减肥方法:

双鱼座只要正常饮食即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