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最容易立功,却不喜欢邀功的星座(图)

星吧网

关注

办事能力强,脚踏实地又靠谱,在团队中,非常容易成为立下汗马功劳的人,但是,低调也是其特色,明摆着是自己功劳,也不会主动邀功!摘星工厂-星吧带你看看三种“傻瓜”星座!

魔羯座

魔羯座看重的是自己能否做出实际的事情,而不是花时间跟人夸夸其谈,平时喜欢花功夫去提升能力,随时都可能有立功表现,但座踏实、低调两个词,在魔羯座所做的事情上,有些深深的烙印,也反应了魔羯座的个性,即便是自己立了大功、值得称赞,魔羯座也不在意别人是否拍手叫好。

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在团队中往往有着很强的凝聚力,因为个性温和、有包容心、会宽慰人心,双鱼座可为他人搭起友谊的桥梁,让很多不可能变为可能,这也让双鱼座在无形中立功很多。不喜欢邀功是因为双鱼座的个性温和到绵软,不爱出头抢人风头,不爱自己闪闪发光让人心酸。

金牛座

金牛座办事,很容易让人放心的:金牛座的人,能力往往建立在日积月累的真才实学上,而且就算能力高出别人好几倍,金牛座还是习惯做事实打实地付出,不刻意投机取巧地节省一份力气。金牛座不喜邀功是因为不爱刻意表现自己,因为金牛座懒于向众人解释自己所做过的事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