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12星女最容易被哪个星座伤害(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罗鸣老师

12星女在爱情中最容易被什么星座伤害呢?来看看她们最搞不定的对手是谁!

白羊座

最可能伤害你的星座:双鱼座

以白羊座的冒险与冲动,还有直来直往的思维方式,实在是难以打动天生热爱浪漫的双鱼座,可是双鱼男最大的软肋就是心软,遇到主动出击的白羊女,会试图接受行动与思维方式都与自己截然不同的她。然而,变动不已的双鱼男将在最后发现自己不喜欢对方,于是变得让人看不懂。当主动出击,越陷越深的白羊女最后发现,原来对方一点也不喜欢自己时,将会产生怒恨,因为自尊心很强的她们发现,自己自尊心被他踩在脚下了。

金牛座

最可能伤害你的星座:双子座

勤劳善良,脚踏实地的金牛MM很痛恨虚伪的男人,她们虽然自己也很拜金,但是她们会大方承认,认为这个世界人人都拜金,相对而言,她们拜得坦荡。双子男却很热衷于撒谎,他们一张嘴就要说大话,满嘴跑火车,大话扯到后来自然而然就成了谎言。当她们爱上来去如风的双子男生,起初很容易相信他,认为自己爱上的男人很有能耐,可是到最后会发现,原来他只是个说谎精,而自己将被谎言伤得满是伤痕。

双子座

最可能伤害你的星座:处女座

双子女生生性喜欢自由,无拘无束,朋友遍天下。为了朋友,她们可以两肋插刀,不在话下。可是这种交友方式在善于精打细算的处女座男士看来,却是最不可取的。他们比女生的心还细,无利可图的友情他们才不会付出与维持,即便对待感情,谁付出得多,谁付出得少,他们也心中有数。于是二人发生矛盾的焦点,则会是为了“朋友”,对双子女的朋友言语刻薄的处女男,出口伤到的,其实是双子女本人。

巨蟹座

最可能伤害你的星座:金牛座

巨蟹MM很有母性情怀,家庭观念感很强,同时,也十分地唠叨,嘴巴会说个不停,让对方按着自己的习惯来作改变。这是因为巨蟹MM天生缺乏安全感,让对方随着自己的理想模式来改变,只是让自己增加一点信心。金牛座的男子品性温吞,也不喜欢跟人争辩,表面看来,十分顺意,可是实际上,这些温顺都是“忍”出来的结果,一旦他们爆发了牛脾气,将会很可怕。虽然罗嗦,但其实善良的巨蟹,在这种情况下,只会受到伤害。

狮子座

最可能伤害你的星座:魔羯座

在恋爱时,魔羯座男生有时候也会有很奇怪的态度,他们虽然平时脾气好得人人都可以欺负,但也是属于“绝情”的一类人。他们对人好的时候掏心掏肺,让人一辈子难忘,可是一旦掉转枪头,则一丝半点的情谊都会荡然无存。这对于高傲如女王的狮子女来说,是十分不能容忍的,她们要求对方能够很容易被自己驾驭,能随时知道对方的一举一动,又怎么能容忍被魔羯莫名其妙地扔在一边?

处女座

最可能伤害你的星座:白羊座

白羊座的男生都有些自以为是,强烈个人英雄主义导致有时候会不分状况,好心却办了坏事的情况时有发生,加上他们的性格粗鲁孔武,有时候常常会因为自己的一厢发愿,而对别人造成巨大伤害而不自知。这对敏感而挑剔的处女座女生来说,在他的身上看不到什么闪光点。然而,白羊的不虚心接受别人意见的性格,最终将处女座挑出来的毛病一一驳回,还理直气壮地为自己的错误贴金,最后,处女座只能对他失望至极。

天秤座

最可能伤害你的星座:狮子座

优雅高贵的天秤座MM,在恋爱中讲究的是公平公正。然而爱上的男人是狮子座,那怎么看,都得自己多付出一些。或许这还并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大男子主义的狮子座男生,不可一世,放不下架子,有错而不能改,反而气势汹汹地指责那是对方的过错,这些都不是常人所能忍受得了的。优雅的天秤女,原本期待自己的爱人,会如同王子般体贴人,却不想,原来对方是这般模样,怎能不伤心。

天蝎座

最可能伤害你的星座:射手座

天蝎女的内心十分神秘,仿佛她们身体周围,到处散发一种迷人的气息,这对好奇心相当严重的射手男来说,天蝎女生是极具有诱惑力的。可惜射手座男生只是个好奇宝宝,一旦他们真的走进了天蝎女的内心世界,发现二人彼此并不是很合适时,又会果敢地将对方抛在一边,置之不理。这对于很少对人敞开心扉,陷进了对射手男的感情泥潭里的天蝎女来说,无疑是个很大的伤害。

射手座

最可能伤害你的星座:水瓶座

射手座的MM像个小孩,可是爱玩的她们却也相当独立,恋爱时粘着对方却不喜欢对方粘自己,对自己若即若离的男生却往往让她们放不下。而水瓶男外在表现像个绅士,是许多女生的梦中情人,因此若即若离的水瓶男对射手女也拥有很强的杀伤力。水瓶男是让人极其难以把握住的,对爱上他的射手女而言,这会相当痛苦,理性而又冷漠的水瓶男,注定会给“天真的小孩”射手女带来很深的失落感。

魔羯座

最可能伤害你的星座:巨蟹座

婚前好大哥,婚后好爸爸的巨蟹男也并非就不伤人,他对人的伤害多半都是因为他们的迟疑与怀疑在作怪。他们很害怕给对方一个承诺,这皆因为巨蟹座那又害怕又怀疑又需要安全感的性格在作祟。而这点在十分要强,自己的事业上不输于人,生活中看上的男人也不能输于人的魔羯女心中,是太过逃避,缺乏担当也就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从而将导致她对男人深深的失望。

水瓶座

最可能伤害你的星座:天秤座

天秤座男士风度翩翩,他们看似不会太伤人,可是他们伤人大半是因为不善于拒绝别人,又怕让别人伤心,总是犹豫不决。该下决定的时候保持沉默;该做选择的时候保持暧昧;而该要表达态度的时候又总是徘徊不定。这对于爱上他们的水瓶女来说,十分致命,因为在水瓶女的心中,她们所爱的男人一定是个很有主见的男人,天秤座男生害怕伤害而不敢确定,其实却在不得已中,不断的伤害了对他满怀期待的水瓶女子。

双鱼座

最可能伤害你的星座:天蝎座

别以为双鱼女生多情,事实上天生情多的双鱼女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当她们发现感情已经不在了时,主动提出分手时并不会觉得太受伤,反而会一身轻松。当遇到了天蝎男,同属水象星座的双鱼女天蝎男,两个人的感情发展起来会很迅猛,天蝎男身上有许多优点让双鱼女欣赏,他也能满足双鱼女对爱情的幻想。然而,一旦善变的双鱼女提出分手,双鱼女可就只能认栽了,天蝎男的心狠与毒辣的报复将会是双鱼女见所未见,防不胜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