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土味时尚,哪些星座女最喜欢素颜(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南烛

素颜,指不施脂粉的女子面颜,而在如今的生活中,主要是一些不刻意妆点自己的女子,她们认为最真实的就是最美的,或者是一些平凡的女性,每天为生活四处奔走还来不及,怎么还有时间有精力刻意装扮呢。那么,在十二星座中,哪些女人最喜欢素颜呢? 

第一名:巨蟹女

很多的巨蟹座女生都属于第二眼美女,我们称之为耐看舒服型,她们的五官柔和小巧,皮肤白皙,整体显得格外清爽动人,性格安静低调的巨蟹女除非会在特殊的场合下选择化一些淡妆之外,平时都尽量保持素颜,她们认为自然的就是最是最美的。而如果有一天巨蟹女突然大浓妆了,那肯定是被恋人抛弃,决心从此改头换面。

第二名: 射手女

做事大大咧咧,乐观活泼,仿佛女汉子一般存在的射手女对于化妆简直是一个头两个大,那种小女人才会做的事情怎么会适合自己这种豪气冲天的汉子呢!所以果断弃掉。对于豪爽的射手女来说,素面朝天,扎个马尾,穿件T恤,夹个人字拖,这才是正确的出场方式嘛。

第三名:魔羯女

性格一板一眼,打扮也中规中矩的魔羯女在一般情况下都是素颜出镜,在人群中,她们尽量将自己收拾的不引人瞩目,言辞也尽量低调。但由于魔羯女是事业心很强的人,为了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或者是未来可以更好的在职场中生存下来,尽管心里不愿意,她们还是会认真的学习化妆教程,工作场合都保持化妆的状态。

第四名:白羊女

白羊女的容颜也许不是最美丽的的,但她们全身上下散发出来的活力与精神却是异常能够吸引住人的,她们本身超级烦化妆,不安好心的认为真正的美女都是能经受住素颜考验的,并且好多的天然美女经常是越化越难看,跟小丑一样。其实以上都是白羊女为自己找的借口而已,她们真正喜欢素颜的原因是化妆实在太花费时间与精力了,各式各样的护肤品,并且每天都要坚持,这对于严重缺乏耐性的白羊女来说是多大的挑战啊。

第五名:金牛女

金牛座的女生可能是过于大大咧咧,以至于有时候犯起懒来都会不进行护肤这一重大的任务,所以看起来可能气色皮肤状态都不是很好,以至于金牛座的女孩子大多数都是素颜出门的,以至于虽然金牛的五官长得十分立体,但是却被粗糙暗沉的皮肤拖了后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