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12星女这些恋爱中的坏习惯要不得(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看星星

让一段感情,从最初的如胶似漆走向最后的狠心决裂,摧毁的方式有很多种,外界因素姑且抛开不谈,光是相爱双方的某些恶习,就足以将爱情杀死在走向幸福城堡的半途。12星座女孩们,你们的哪些坏习惯会降低爱情温度,应该及早摒弃?(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白羊女:胡搅蛮缠惹人嫌

在娇蛮任性的白羊女看来,不跟恋人讲道理,就是自己的专利!于是,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都成了她们动怒的理由,“神经兮兮”地突然发飙、撒泼,甚至不给恋人任何还嘴解释的机会,让恋人像个“罪犯”一样任由白羊女摆布、泄愤,时间久了,恋人会疲倦于白羊女这种事事无理取闹的胡搅蛮缠劲儿,而选择“起义”!

金牛女:恋人情史别总提

缺乏安全感的金牛女,在恋爱时,敏感多疑,思虑甚多,她们想让男友给自己幸福安定的保证,所以会时常打探一下男友的情史,八卦一下他的前任如何如何。一次两次,男人尚能忍受,可次数多了(有时二人发生争执,金牛女还会拿男友的陈年旧事来说事儿),势必会受到触怒,对金牛女讲话突然变大声那都是轻的!

双子女:过分贪婪讨人厌

双子女并不属于知足的一类人,因为她们内心对新鲜有趣、潮流前端的事物一向都充满了强烈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所以无论如何都不甘心一段感情没有任何丰富感可言。于是,看见温柔的男人,她们便对男友提要求“请再温柔点”,看见事业有成的男人,她们便对男友喋喋不休起,现在俩人根本就是生活在难民营……

巨蟹女:钝感力远远不足

恋爱中的巨蟹女实在是太敏感了,一点“风吹草动”都能引起她们的高度警觉。例如,男友跟异性工作伙伴多聊了几句,她们就开始把对方想象成潜在的情敌;男友跟自己的通话时间开始变少了,她们就紧张兮兮地以为俩人感情出现了危机。巨蟹女还是对感情多点“迟钝”为妙,杞人忧天的惶恐,纯属庸人自扰!

狮子女:蛮横霸道招人怨

狮子女的蛮横霸道在12星座里可是出了名的。好友善交的她们,有一票闺蜜、死党,即使是在恋爱后,还会跟异性朋友保持着较为紧密的联络。可若发现男友也跟三五红颜知己“眉来眼去”,她们可就会发飙了!强烈要求男友跟女性朋友断绝一切往来,这明显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绝对会引发一场“战争”!

处女女:冷暴力让人害怕

骄傲的处女女,是爱玩冷暴力的典型。不愿服软示弱的她们,每每在跟男友闹完矛盾、吵完架之后,就会将感情冷暴力进行到底,对另一半采取轻视、放任、疏远和漠不关心的态度。彼时彼刻,冷酷得像一座冰山的处女女,那种周身散发出来的疏离,会让恋人都害怕三分,再这么玩冷战,会把爱情玩到冰冻至碎裂的!

天秤女:好逸恶劳要不得

被有着完美主义倾向的天秤女看上的伴侣,那也绝非等闲之辈,肯定居家严谨,持家有道。奈何社交场合光鲜亮丽的天秤女一到了家里就彻底大变身,懒散到让伴侣受不了,天秤女自知理亏,但碍于好逸恶劳的天性,还是常常不自觉地就把怠惰表现了个淋漓尽致,殊不知,在恋人眼里,此刻的天秤女可一点都不美丽!

天蝎女:侵人空间是大忌

恋爱中的天蝎女不仅粘人的很,而且还敏感多虑(究其原因,缺乏安全感,爱情的占有念头极强),喜欢侵占恋人的私人空间。掌控欲强的她们恨不得成为恋人的分身,这样她们就能知道对方时时刻刻的行踪、每天在干嘛、跟谁聊天、发短信打电话。要知道,男人最忌没自由,被天蝎女如此监视,跟坐牢有何区别?!

射手女:八卦嘴巴让人恨

射手女乐观开朗,喜欢交朋友,因此,身边不乏要好的闺蜜、死党。恋爱后的射手女,更是会三五不时地约朋友出来聚聚、聊聊天,吃吃喝喝,期间还会八卦一些朋友、同事甚至是自己男友的私密事件。在神经大条的射手女看来,这也许只是朋友间的简单分享,没什么错,可在恋人看来,爱八卦的女人最招人嫌了!

魔羯女:冷水泼多让人倦

天性忧郁悲观的魔羯女,到了爱情中,还是会延续一贯的情绪化、悲情牌,遇事总喜欢往坏处想、若恋人有某个想法、建议需要得到她们的肯定,很遗憾,彼时魔羯女会一脸阴沉扮演泼冷水的角色,自身的负能量一丝不漏地传递给恋人。这让作为长久吸取不到正能量的男友,也会因受到“负女”影响而陷入情绪的低谷!

水瓶女:太过理智非好事

浪漫的情调对于爱情的保鲜、升温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可理性过头的水瓶女往往不懂得这一点,太务实的价值观、过分追求效率的生活态度,都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水瓶座感性思维的一面,使他们不擅长打感情牌,不懂得偶尔运用浪漫的技巧来取悦恋人。水瓶女的理智、冷漠,难免会让恋人因觉得少了些许情调而头疼。

双鱼女:矫情可以但别过

在双鱼女潜意识里,恋爱的每一天应如加了糖的奶球般甜腻。为了实现心中所想,双鱼女会用矫揉造作的眼神、言语、动作,要求男友时刻保持“孙子”的状态,“低三下四”地甜言蜜语哄宠自己。每当得不到对方的及时、良好回应,就会一脸阴沉。每个人都是有疲惫期的,一直保持这样“虚假”的言行,谁都会累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