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分手后,绝不能和旧爱做朋友的星座(图)

星吧网

关注

成熟的人们,在跟爱人分手后还能心平气和地做朋友?这种可能值得点赞的事情,不是人人都适合,尤其是这三个星座,摘星工厂-星吧认真地对你说:分手后,不要再跟旧爱当朋友。

巨蟹座

对于巨蟹座而言,一切有影响力的人与事,最好都“眼不见为净”,而在恋爱上,巨蟹座是吃回头草几率较高的星座,不论旧爱的质量如何!尤其是在分手的原因比较平淡(不是让巨蟹座无法原谅)的情况下,旧爱还以朋友的身份存在,会让巨蟹座心软地走不出过去,这就会耽误巨蟹座座下一次恋爱!

白羊座

劝白羊座不要跟分手的旧爱当朋友,是为了白羊座的旧爱着想。白羊座不是玻璃心,对过去了、无法挽回的感情,往往有好聚好散的心理,虽不会主动跟旧爱说见面还是朋友,旧爱若主动提出,白羊座还是爽快答应的,只是白羊座不爱你了,对你绝对没有忍耐力跟温柔小意,你不仅要小心被怼,而且要小心白羊座拿你在恋爱期的私密来怼!

天秤座

天秤座还跟旧爱当朋友,不仅是给天秤座自己找麻烦,还是给天秤座将来的爱人添堵。对于天秤座自己,旧爱的影响力是很大的,如果跟旧爱还有特别多美好回忆的话,如果当朋友老有见面、聊天机会,天秤座隔三差五就会为要不要吃回头草纠结,而若是天秤座重新恋爱,旧爱这种特殊朋友的存在,会引起不少争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