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耳根子软,对好话毫无抵抗力的星座(图)

星吧网

关注

别人随便讲几句(别管真心还是假意)奉承、赞美的话,你就招架不住了?快来摘星工厂-星吧看看,12星座中,有谁和你一样,耳根子软,对好话毫无抵抗力?

狮子座

好听话,谁都爱听,狮子座人尤其爱听,因为他们虚荣心强,耳根子软,就喜欢别人对自己奉承、夸赞。就算明知道眼前这位对自己讲好话的人,可能别有意图,可能虚情假意,狮子座人也并不会真的去计较,因为当下他们完全陶醉在那些听上去很顺耳,让自己很舒心的赞美之词中,无法自拔。

双鱼座

双鱼座人不仅容易心软,耳根子更软!双鱼座人很少向人说“不”字,这种不善拒绝他人的个性,使得他们常常招架不住别人对自己说好听话。三言两语,就被对方“牵着鼻子走了”。若说者发自肺腑夸赞,这还好,若说者别有居心,再加上双鱼座人不忍拒绝、让对方难堪,很容易就中了对方的圈套了!

天秤座

天秤座人很懂得取悦别人,而且也很容易被人取悦。深谙人际交往手腕的天秤座人,不是不知道,可劲儿奉承自己、夸赞自己的人,一定是“无事不登三宝殿”,所以,他们看破不说破,对于赞美之词,不排斥、不拒绝,照单全收,一来满足了自己的虚荣心,二来,天秤座人也真心愿意想帮对方的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