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2019年活得最累的5个星座(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罗鸣老师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人是这样,我们的人生也必然如此。经历过一路高歌的人,终究会遇到满路荆棘,老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所谓风水轮流转,挺过苦恼的人,必将成就大器,而被生活打压下去的人,也未必会一蹶不振。不论如何,我们终将面对,那么2019年有哪些星座迎来了最困难的时候了呢?

一、双子座

双子座在2019整年是十二星座体感最累的星座,你们和自己人生开始一段赛跑,这是一场持久战,比定力,比耐心,比能力,比是否吃的了苦。平衡生活不同的节奏形成一致的步调,在劳累和拼命中夹杂着情人的羁绊。你们会很苦,很累,但俗话说雨后逢甘露,坚持才会成为最后的赢家。

二、巨蟹座

巨蟹座2019年可谓悲喜交加,不是很坏,也并非很好。从年初到年末,你们的生活被奇遇,离别,希望,破灭,意外等等矛盾的情绪充斥着。你们把家庭的的地位定的太高,现实却忽视了亲人,高看了情人。这一年巨蟹要做的就是佛系人生,抢的走的就随之任之,留下来的就是一辈子的财富。

三、天秤座

天秤们的2019,注定是要经历各种坎坷,小人运开始疯狂作祟。平常桀骜不驯的天秤注意一定要小心谨慎,学会沉住气,以不变应万变是你们处理今年一切困难的核心方法。这一年天秤座的生活充满了戏剧性,当心仪的工作成为一场骗局,当被真诚善待的朋友安全设计的时候,可就不能再忍气吞声了。

四、天蝎座

2019对于天蝎座来说是大富大贵的一年,很多人会今年登上人生巅峰。然而,大家只看见了表面,却忽略了高人一等,必将付出比常人多十倍的努力。加倍的困扰,复杂的人际交往,事业上的压力,生活上的不顺以及情感上的失落,这些都是金钱无法抵消的,所以天蝎是必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五、双鱼座

2019一整年双鱼们都在面临挑战,一方面是关于成长,另一方面是学业。生来天真浪漫的双鱼,凡事都往好的地方想,似乎自带屏蔽负能量的能力。不过在2019年中,双鱼会多次正面直击社会的不公和黑暗事件,让双鱼不得不接受。成长蜕变时的痛,会让双鱼感到压力,进而导致情绪波动变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