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放不下!容易对前任藕断丝连的星座(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占星师小诺

缘起缘灭,有因有果。或许曾经还是相爱的恋人,时隔不久,也会随着时间的淡化而淡化。但是总有那么一些人会放不下,心里有所牵挂。接下来和大家分享,哪些星座与前任分手后,还是会有联系呢?


双子座

双子座的人面对自己的前任是难分难舍,总会莫名想知道对方过得好不好,谈不上心里有喜欢的感觉,可是就是不想真的从此杳无音信,还是心里会有点牵挂和留恋。有时候拿起电话拨打过去,发现打不通时,心里也会特别难过,所以双子座人往往是失去后才知道珍惜。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面对前任是悲喜交加,恨有多少,爱就有多少,爱到深处两相忘。或许你能做到不再留恋,而天秤表现会不在乎,心里却是像针扎一样痛苦。因为心里还爱着,每当夜晚会偷偷的流泪,会默默在你的身后关注你,却不想让你知道。当你和天秤都会爱理不理,其实心里还是暗喜的。

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面对前任是心里口里会容易谈起这个人,因为双鱼本身就是单纯,藏不住对一个人的喜欢,尤其是对他特别好的前任。或许会遇到,不小心有人生初见时的尴尬与心跳,但也只有远远的看着,没有勇气去搭讪。只会在私底下偶尔问候几句,心里慢慢的在回忆里思念曾经的恋人,埋葬在心底。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面对前任更多的依恋和想恋,巨蟹人原本的依赖性就强,内心渴望被保护,容易没有安全感。当某天失去这种精神支柱时,身心都一种垮了的感觉,对前任很是留恋,这种难以言表的心情也不太愿意和人分享,就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默默回忆着当初的幸福和美好。

射手座


射手座的面对前任是想爱不敢爱,想说不敢说,或许你的心里还爱着,却不知对方早已把你忘记,这也就应征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即使得到了的,也容易失去,成为心里难以解开的谜。射手看起来对什么都不上心,其实只是太过于直接,敢爱敢恨罢了,能真正走进射手心里的人才会明白他们的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