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独自忧桑!12星座什么时候最寂寞(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星座神婆

现代生活的质量不断提高,可是人们的内心却越来越孤独。孤独感产生后随之带来的通常是情绪低落、忧郁、焦虑、失眠等不健康状态。窗外的热闹都是别人的,而孤独都是自己的,你会不会也时常觉得孤独呢?下面看看12星座都会在什么样的情况下觉得孤独吧。

白羊座

爱一个人可以什么也不顾,恨一个人也不会听任何劝说之词,白羊的冲动不是一时兴起,更是一种习惯。总是将自己置身于最热闹的地方,最欢快的场所,可是人群散去,只留下一个人静静的陪着自己的影子时,白羊却寂寞的疯狂。是的,他们的寂寞就是孤独,而孤独也是寂寞的唯一姿态。一个人背包去旅行的白羊,不是因为真的潇洒,而是因为寂寞无人知,唯有大自然的回声。

金牛座

也许在很多人看来,金牛本身就是一种寂寞,他们不喜欢大声喧哗,也讨厌叽叽喳喳的参与讨论,但是,这并不是他们的寂寞,只不过一直在心底沉思,在没有得出结论之前,不会妄自揣测。金牛真正的寂寞,是在获得成功以后的空虚,就像是战场上没有对手,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做什么。不会为过去的成就沾沾自喜,只会因没有目标而寂寞难耐。

双子座

双子的寂寞,来去匆匆,没有固定的模式,也没有确切的轨迹可寻。他们开心大笑的时候,不一定就是真的快乐,因为你忽略了他们眼中转瞬即逝的哀愁;他们一个人静静看着树叶飘落的时候,也不一定就有多忧愁,因为你错过了他们嘴角不经意流露出的微笑。双子的寂寞如一股清流,滋润的不是自己,当心爱的人没有留下任何理由走开,孤独的墨迹晕开,渲染了真整个世界。

巨蟹座

爱一个人好难,恨一个人也好累,如果爱无法继续,恨又没办法开始,在爱恨之间徘徊的巨蟹,是最寂寞的。想要一个人静静的思考,又想找一个了解它们内心世界的人倾诉心事,矛盾不停的在心中纠缠,只因想要倾诉的人不愿倾听,爱散了,又如何保持平静。寂寞的眼泪无人能懂,只好在一个人的夜晚偷偷哭泣,希望泪水带走寂寞的痛。

狮子座

狮子的寂寞,不是想象中的孤单背影,也不是人群散去后的流连忘返,而是被欺骗之后,发现事实的瞬间。原来一切都是假象,不管是称兄道弟,还是信誓旦旦的天长地久,都是可笑的敷衍。狮子没有承担残酷事实的勇气,唯有钻进热闹气氛中,强颜欢笑,逼自己开心,逼自己坚强,用更霸道的气度赶走心中的寂寞。

处女座

处女的寂寞,就像是小孩子要不到糖果的委屈,看似没什么大不了,实际上会很想大哭一场,繁华尽处的萧条也不过如此。当满怀欣喜的等待目标实现,等来的却是努力白费,这其实还不要紧,处女比较容易想开,就是怕没有人愿意和和他们一起重新来过。孤独的旅程,怎一个寂寞了得,因为不管有多少不满,也无处抱怨,不管有多少阻挡,也必须咬牙坚持。一个人努力,甚至找不到期待的出口。

天秤座

寂寞于天秤,很简单,也很直接,一目了然,不会有太多的掩饰。不掩饰,是因为想要得到有心人些许的安慰,不掩饰也是因为不懂如何隐藏心情。快乐的事那么多,却偏偏记住了最伤心的那些片段,每当忆起那些过往的爱恨,错过的缘分,天秤就会瞬间跌入寂寞的深渊。当周围的热闹介入,朋友的欢声笑语又能瞬间打破他们的孤独心境,进入缤纷世界。天秤的寂寞,源于情,也止于情。

天蝎座

没有遇到深爱的那个人,没有经历轰轰烈烈的感情故事,冷静的天蝎从未感受过寂寞,因为他们的心本来就是寂寞的。如果不曾尝过激情的滋味,不曾体会过爱情的甜蜜,天蝎永远不会知道热闹背后的苦楚到底是什么。既然冥冥之中让我们相遇、相知、相爱,为什么又不能一起抵达幸福的彼岸?当背叛造次,当爱情远离,寂寞的时刻也就此拉开了无边的帷幕。

射手座

射手是一个很懂得隐藏寂寞的星座。他们潇洒的态度,自由的作风,无一不张扬着自我的魅力。但是,一付对什么都无所谓外表下的寂寞,又有谁知?一个人的快乐怎么可能是真的快乐,追求不到心中所爱的故作潇洒,也只是勉强的微笑,挥挥手,拒绝别人的安慰,说一个人的开心也不错。轻松回头掩饰掉流出的眼泪,寂寞无人知,寂寞无人晓。

魔羯座

魔羯的喜怒哀乐不喜欢表露在外,不只是谨慎的习惯,更是知晓靠自己比靠他人来的踏实这个道理。他们的寂寞,不是一声叹息,也不是字里行间的无奈,而是宣泄不完的错误选择。正如一步错,步步错,明知已经无法回头,却又在另一条道路上挣扎不前。于是,寂寞化作了丝丝悲伤,淡淡哀愁,转了一个弯,还是流向了自己的心中,就算不舍,也只能忘却自己丢失的快乐,慢慢消化无尽的愧疚,然后云开见日。

水瓶座

水瓶的寂寞是一种被忘却的痛。从来都把友情视为珍宝,像情人间与朋友许诺要今生今世不离不弃。只是生活需要独自奋斗,时间与空间也隔开了彼此不小的距离。其实不是被远离,也许是自动远离。当看到朋友一个个都散去,才发现原来什么也留不住,为他们寻找到各自的幸福,开心的同时,也不免感到失落,而这种失落的深层含义,就是寂寞。

双鱼座

寂寞的双鱼,充满了挥散不去的诗情画意。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心爱的人不在身边,最多就是想念,想念一个人并不会寂寞,因为彼此相爱,还可以回忆点点滴滴在一起的温暖。而寂寞就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悲哀。付出了真心,换来的却是一个梦碎的伤痛,寄予了真情,得到的却是遥遥无期的许诺,那么,寂寞如梦,虚无缥缈,却痛到了心底的最深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