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12星男能给你的独一无二的安全感(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十二星神Blog

恋爱中的女人,无疑是需要安全感的,而安全感的内容可以是不同的:男友温柔细心,对自己无尽呵护宠爱,让女人有安全感;男友勤勉上进,懂得为未来的美好生活奋斗、规划,让女人有安全感……那么,12星男又会带给恋人怎样的安全感呢?

白羊男:永远像勇士一样保护你


白羊男在爱情中绝对是不惧艰险困苦的勇士,每每在恋人遇到困难的紧急关头,为爱向前冲的白羊男总能充分表现出自己的品格和勇气,用自己的果敢坚强来保护心爱的人!这种无惧危险的勇气不是人人能有,而白羊男恰能用自己金刚一般的铁汉柔情来守护恋人,同时也捍卫自己的爱情,带给恋人无尽的安全感!

金牛男:很爱很爱你绝对无二心


虽然金牛男个性执拗,脾气超犟,固执且不喜变动,这些性格特质过了头甚至可能还会演变为令人不解甚至抓狂的顽固派,可从另一角度来看,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执拗,才成就了“一旦爱,便深爱”的金牛男:对待感情绝对忠诚,对待恋人绝无二心!如此专一又痴情,自然会让恋人觉得有被金牛男深深爱恋的安全感!

双子男:永远给你阳光给你微笑


双子男多是向日葵一族,生活观积极向上,心态自信达观,对那些自己无法掌控的事,他们总会选择乐观地承受,而不是消极地逃避。这样的好心态自然会影响、感染到另一半,无论恋人遭遇多大困苦,处境有多艰难,双子男一个温暖的微笑便能融化她的心,一句温柔的鼓励便能让她有“风浪再大也有他在”的安全感。

巨蟹男:有责任感,家庭观念强

巨蟹男寻求安定环境的观念很强,这种观念直接造就了他们婚后会是爱护家庭的顾家型好男人!浓厚的家庭主义,使得巨蟹男勤奋工作赚钱养家,甚至想要为妻儿创造更富足的生活而不懈努力,对家庭尽职尽责,对子女更是无私奉献。总之,巨蟹男尽自己全力营造温馨甜蜜的家庭,会让另一半格外有踏实、窝心的感觉!

狮子男:风雨刀枪都愿意为你挡

虽说狮子男很多时候有点霸道,有点“不讲理”,让很多女孩对他们的大男子主义嗤之以鼻,可从积极的意义上来看,狮子男的“蛮横”正是他们对恋人关怀、疼爱的一种特别方式!心中有了一沉甸甸的牵挂,狮子男会觉得自己奋斗起来更有动力,自己也想要变得更强大,不惜一切代价关心她保护她给她最好的生活!

处女男:对未来有着明确的规划

也许处女男不够浪漫,可他们却有务实的优点:做事有条理、有计划的处女座,会运用自己聪明的头脑、深谋远虑为未来婚姻、家庭生活做出细心的规划,希望婚姻生活朝着自己制定的目标迈进。而他们也相信,不临时抱佛脚或不打无准备之仗的谨慎,最终可以使自己和恋人,过上理想中那样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

天秤男:遇事总能冷静地去处理

和平主义者天秤男,成熟、稳重且几乎时刻能保持理智,不轻易动怒,很少因琐事跟恋人争吵,而即使是在迫不得已、必须跟恋人站在对立面的情形下,天秤男也能采取冷静的商谈方式,寻求解决之道。这样的做法,不仅避免了一次又一次毫无意义的口舌之争,更让恋人有被天秤男呵护、被宽容、被迁就的温暖感觉!

天蝎男:温柔体贴能读懂恋人心

敏锐的第六感以及丰富的想象力,使天蝎男很能把握住恋人的心思。因为这个有着犀利洞察力的星座,总能轻易看穿恋人的内心。“如果爱,便深爱”的天蝎男会仔细观察恋人的一举一动,一旦发现对方有什么异常表情或举动,便会及时了解对方的心思,适时说些贴心话,加倍温柔地呵护照顾,怎能不让对方有安全感?

射手男:愿为你的梦想奋不顾身

射手男一旦爱了,也会像牡羊男、狮子男那样,为爱不顾一切往前冲。恋人的一个忧郁眼神,都会让射手男跟着伤神好一阵,恋人的一句无心抱怨,射手男会立刻反思自己是不是哪做得不够好,而恋人不经意间表达的小小心愿,射手男更是会拼尽全力为她达成,只为换来她灿烂无忧的笑脸!这样的贴心也是一种安全感!

魔羯男:沉默却全心全意守护你

工作狂魔羯男也许常常因忙于事业,而无法抽出太多空闲时间陪伴恋人,可是,他们的深情厚爱却无处不在:当恋人伤心失意,真的有需要男友出现在她们眼前,第一时间送上拥抱和安慰的话,魔羯男绝对会放下手边的工作,借她肩膀靠,让她流泪、让她微笑,最后在自己温柔的劝慰里释然,并告诉她,有我在,不要怕!

水瓶男:大事小情全都为你搞定

水瓶男头脑聪慧,思维敏捷,善于思考问题、解决问题,这样的性格特质,使得他们在一段感情里,往往同时扮演着恋人和超人的角色。一方面,他们会尽全力呵护、疼爱恋人,另一方面,另一半的大事小情水瓶男都愿通通帮她搞定,解决她的后顾之忧,让她做个幸福的小女人--只要快乐自在地享受恋爱生活便好!

双鱼男:能浪漫也能给你实际感

双鱼男的浪漫情怀,总能深深打动恋人心,毕竟没有哪个女孩不喜欢被童话般美好的浪漫围绕,但更能带给恋人安全感的是,双鱼男不仅玩得起浪漫,温柔体贴的他们更能“下得起厨房”!即浪漫与生活兼具,鱼男既能适当地给恋人想要的浪漫感觉,又能在她真的需要实实在在的安全感时,给她送上悉心的关怀和照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