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生命灵数:他对你的爱究竟有多深(图)

紫微黄历网

关注

对女人来说,最经常在脑中打转的念头,大概就是你的男人到底有多爱你了。这个答案他多半不肯告诉你,就让紫微黄历网从生命灵数的角度来为你揭秘吧!

以满分10分为标准,我们用分数来衡量他爱你有多深。

他的生命灵数计算方法:

将他的阳历出生年月日各位数拆开相加,加到不能再拆,变成个位数为止。

例如1998年12月8日,则为:1+9+9+8+1+2+8=38,3+8=11,1+1=2,生命灵数即为2。

生命灵数1

2分。他的个性有一点点自私,爱一个人总是舍不得投入太多。另一方面他也是因为害怕投入太多,牺牲太大,到头来得不偿失,所以一点一滴的付出似乎都带有试探你的味道。

生命灵数2

9分。他是个冲动又感性的人,为了爱可以不顾一切。只因为喜欢你,他就愿意为你去做很多很多事,这种爱的深度已经远远超过了一般人期待的程度。

生命灵数3

4分。他想要爱你,却也需要在爱你的同时保持自己的真我,这就是生命灵数3的人爱人的方式。他并不是不爱你,只是不能为你而迷失掉全部的自己。

生命灵数4

10分。只要爱一个人就会用尽全力,是生命灵数4的人的常态。这样的他很容易被伤害,但他甘之如饴。对喜欢的人,他从不用心机,只要给得起,他把五脏六腑都掏给你也没问题。

生命灵数5

1分。比起爱你,他其实更加爱自己。也不能说他错,只能说爱情在他眼里不是可靠的东西,他觉得比起对你好,对自己好会更加有回报率罢了。

生命灵数6

6分。他爱你算是深的,因为他是个重感情的人。这样的他,喜欢你并不只是一时的念头,而是深思熟虑的结果。你的某些内涵触及了他的深心,让他觉得人生没有你不可。

生命灵数7

3分。他对爱情只有三分钟的热度,也就是一个短短的保鲜期而已。过了那个时间,他就容易开始打退堂鼓。如果你对他没有一直保持反应,他基本上不会再停留,而会转头就走。

生命灵数8

5分。他爱你和爱自己同等程度,这也算是一种情深义重了。然而他并不会为了爱你而做出伤害自己的行为,爱你是他的事,被你爱、或者不被你爱,不会让他太悲伤。

生命灵数9

8分。他是侠肝义胆之人,连对陌生人都愿意倾囊相助,更何况是自己爱的人。放在心窝里的人,他向来都真心实意对待,他的对你好是很无私的那一种,完全不求回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