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最受不了别人约会迟到的星座(组图)

星吧网

关注

文/摘星工厂-星吧[博客]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约了人,到了该见面的时间,可对方左等右等就是不见来,最后让你在焦急和烦躁中多等了几分钟甚至几十分钟?摘星工厂—星吧今天和大家探讨的主题就是,12星座中,谁对约会迟到这件事坚决零容忍?来看看,你上榜了没?

白羊座

白羊座人说话办事向来都是走风风火火的路线,他们最不喜欢等待,若约好了见面的时间,对方却迟迟不来,彼时的白羊座人会很焦躁、很不耐烦,毕竟白羊座人天生就是急性子,不管对方什么原因迟到了,都会让他们超级恼火并且会直接把心中的不满宣泄出来!

处女座

处女座人做什么事情都有规矩、讲原则,总之就是条条框框要求很多。若讲好了什么时间什么地点见面,对方因为不守约而迟到,追求完美超爱挑剔的处女座人势必要大发雷霆了!而且要处女座人多等几分钟、甚至几小时,会让他们很生气,因为处女座人时间观念很强,最不喜欢浪费时间了!

狮子座

狮子座人十有八九也都是急脾气、急性子。像拖拖拉拉导致约会时迟到这样的人,狮子座挺排斥、挺不喜欢的。一来,他们讨厌被动地像个傻子一样呆坐(站)原地无止尽地等等等;二来,他们很不喜欢不守时的人。并且,狮子座人向来是有啥说啥,你若迟到,他们肯定劈头盖脸教育你一番,才不怕让你难堪、得罪你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