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12星女在恋爱中最让人头疼的地方(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唯美传奇-艺术家灵魂

12星座女生在恋爱中最让人头疼的是什么?心疼她们的男朋友三秒钟,真的不容易!

白羊座:

白羊女总是非常自私的考虑她自己的感受,可以说非常任性,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完全一副女权形象,让男人只能包容她,容忍她,不然就是耍脾气!

金牛座:

金牛女除了不停让男人给你花钱买这买那--尤其是买好吃的以外,一旦和你发生矛盾争吵,就是不承认自己有错误,死倔死倔的,让你苦不堪言!

双子座:

双子女似乎很讲道理,但是总给一种飘忽不定的感受!善变的她们总是经常改变对你的承诺,让你觉着时不时都可能结束情感!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巨蟹座:

和你不熟悉之前巨蟹女似乎很听话,还善解人意,但一旦熟悉后便会因一点小事非常情绪化!关键是情绪化忍了就完了,总是哭哭啼啼!让你烦的不行!谁让巨蟹女是最能流眼泪的女生哪!

狮子座:

狮子女绝对在恋爱过程摆谱!本来就是女王,和你在一起处处突出自己,总是一副骄傲的样子!好像你是她的男仆一样!如果你不赞美她,她就非常不高兴,宠着她把她当女王才行!过日子,谁会天天惯着你啊,累啊!

处女座:

大家都知道答案,即是--处女座天天挑你毛病,让你无地自容,无处藏身,让你要么自杀,要么更加完美!

天秤座:

天秤座确实给男人面子,善解人意,客观理性,但是没有主见,选择困难综合症!约会是个小事,天秤女却会因不能确定或经常改变日期和时间地点而让你哭笑不得!弄得你都不知道怎么和她见面!

天蝎座:

天蝎女就是通过施虐型的冷暴力让你猜,让你烦,和天蝎女谈恋爱绝对把你折磨的半死!!你如果不是属于受虐型人格千万别靠近她!冷酷无情的她们绝对让你死去活来!

射手座:

射手女最让男人头疼的是说活太不注意,真是想什么说什么啊,完全不经过大脑,鲁莽如大炮般直言或许一不留神就会伤害你那脆弱的神经!

魔羯座:

魔羯女在恋爱过程中最不擅于表达!僵硬外表,坚定的眼神,没有一丝丝柔情和浪漫!真是和木偶谈恋爱一样!让你觉着无趣无聊透顶!

水瓶座:

水瓶女喜欢男女之间交往像朋友一样,一点都不浪漫,总是一副超然理性的样子,并让你觉着她不可捉摸,和这样一个中性人在一起时间长了,你还能不把她当哥们嘛!

双鱼座:

双鱼座确实浪漫,但总是喜欢言不由衷,经常会撒一些小谎,喜欢真实的男人一定无法忍受这样的虚假性格!但没办法,对于双鱼女在恋爱过程中没有谎言让她们怎么生活下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