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12星座如何渡过职业浮躁期(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罗鸣老师

“职业浮躁期”,就是指刚入职场的大学毕业生,在刚进单位的3~6个月的试用期中,因为不适应、心理不稳定等,导致跳槽最快、最频繁,而这个阶段被称为职业浮躁期。那么十二星座的人应当如何渡过这一时期呢?

一、白羊座

做好规划

白羊座的人本身是容易心浮气躁的,加之个性又容易冲动,做得不高兴了就可能直接辞职走人。如果要渡过这一时期,还是要从自己身上着手,读书时就做好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再加以一定的忍耐,在这个公司试炼一番再说。

二、金牛座

训练交际

金牛座的人倒是蛮能沉得下心来的,在一个公司不会那么浮躁,但是他们也比较难融入公司,一旦产生了心理落差,他们则有可能想要离职。这种时候,适当的去训练自己的交际能力,在公司有熟悉的同事,情感落差就会得到有效缓解,也更容易渡过这个浮躁期。如果你想知道跟他是否有缘,建议到玄佛服务网免费测算一下。

三、双子座

听长辈话

对于不管在哪儿都能很快与人建立良好关系的双子座来讲,他们的职业浮躁,倒不是出于对人的不适应,只不过,他们突然从无忧无虑的学生时代,变成一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他们那颗想要自由的心啊,就不断地蠢蠢欲动。要渡过这个浮躁期,还是要多多与长辈交流,听从长辈的意见,不要冲动行事。

四、巨蟹座

与友交流

巨蟹座的人,在职业生涯的初期,也会不适应,但是还好的是,他们不会那么冲动行事,毕竟他们是容易没安全感的人,一辞职还得去找。不过,这个时候情绪出现了波动,还是要多多与朋友交流,说说工作中的烦事趣事,得到对方的支持与理解,这对他们来讲,十分重要,能助自己渡过职业浮躁期。 

五、狮子座

了解公司

狮子座的人是很有事业心的,也喜欢在公司行业里做出成绩,所以能忍耐一些小的情绪波动,但是倘若看不到发展前景,他们则容易产生辞职的想法。这个时候,还是要多多发解公司的发展战略,早在应聘时就要了解,进公司后更要去了解,只有这样,才能看到希望,摆脱浮躁。

六、处女座

设立目标

处女座座最有效渡过职业浮躁期的办法,是早在入职时,就给自己设立一个目标,要在这个公司做满多久才辞职,不管多糟糕都要坚持下去,也好给自己积累经验。一旦心理有了暗示,他们就容易做到,避免自己在刚进不久就闹离职。

七、天秤座

设立目标

天秤座和处女座在这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最有效渡过职业浮躁期的办法,是早在入职时,就给自己设立一个目标,要在这个公司做满多久才辞职,不管多糟糕都要坚持下去,也好给自己积累经验。一旦心理有了暗示,他们就容易做到,避免自己在刚进不久就闹离职。

八、天蝎座

了解公司

天蝎座的人是很有事业心的,也喜欢在公司行业里做出成绩,所以能忍耐一些小的情绪波动,但是倘若看不到发展前景,他们则容易产生辞职的想法。这个时候,还是要多多发解公司的发展战略,早在应聘时就要了解,进公司后更要去了解,只有这样,才能看到希望,摆脱浮躁。

九、射手座

做好规划

和白羊座一样,射手座的人本身是容易心浮气躁的,加之个性又容易冲动,做得不高兴了就可能做甩手掌柜。如果要渡过这一时期,还是要从自己身上着手,读书时就做好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再加以一定的忍耐,在这个公司试炼一番再说。

十、摩羯座

训练交际

魔羯座的人是一心扑在工作上的,与金牛相同,在一个公司不会那么浮躁,但是他们也比较难融入公司,一旦产生了心理落差,他们则有可能想要离职。这种时候,适当的去训练自己的交际能力,在公司有熟悉的同事,情感落差就会得到有效缓解,也更容易渡过这个浮躁期。

十一、水瓶座

听长辈话

水瓶座和双子一样擅长交际,对于不管在哪儿都能很快与人建立良好关系的他们来讲,他们的职业浮躁,倒不是出于对人的不适应,只不过,他们突然从无忧无虑的学生时代,变成一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他们那颗想要自由的心啊,就不断地蠢蠢欲动。要渡过这个浮躁期,还是要多多与长辈交流,听从长辈的意见,不要冲动行事。

十二、双鱼座

与友交流

与巨蟹相同,双鱼座的人,在职业生涯的初期,也会不适应,但是还好的是,他们不会那么冲动行事,毕竟他们是容易没安全感的人,一辞职还得去找。不过,这个时候情绪出现了波动,还是要多多与朋友交流,说说工作中的烦事趣事,得到对方的支持与理解,这对他们来讲,十分重要,能助自己渡过职业浮躁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