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谈了恋爱,便会冷落好朋友的星座(图)

星吧网

关注

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朋友:不管刻意还是无心,一谈恋爱,便成了天底下最忙的大忙人,会减少甚至中断与你的来往,让你常常误以为对方失联!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来爆料,哪些星座一谈恋爱就会只顾恋人,而把朋友全部抛在脑后?

双鱼座

没谈恋爱前,双鱼座人会把自己内心的喜怒哀乐讲给朋友听,但毕竟朋友和恋人是不一样的存在:和朋友倾诉时,双鱼座人还是有所保留的,但在恋人面前则完全不会。再加上双鱼座人向来是“爱情至上”,所以也不难理解,为什么一谈恋爱,双鱼座人就天天跟朋友玩“失联”的游戏:人家在忙着恋爱这件大事呢!

巨蟹座

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寻觅到理想的伴侣,巨蟹座人还会继续投入大量的时间、心思和精力去考察,看对方是否值得自己交付真心、相伴永远?假如认定了对方就是自己要找的那个对的人,那么,巨蟹座人会把对方当家人一样对待,朋友固然重要,但作为“准家人”的恋人,在巨蟹座心中的地位要更高一些,所以谈了恋爱便冷落了朋友也是情理之中。

射手座

性格单纯的射手座人,一旦谈了恋爱,便会把全部的心思、注意力放在另一半身上,而自动忽略了身边其他的人事物。所以,在恋爱阶段,特别是恋爱初期,射手座人心中最重要的位置留给了恋人,而曾经被视为最珍贵的朋友则自动降级:忽略了老朋友,只顾过二人世界——其实,射手座人是无心的,毕竟他们是典型的“单细胞生物” ,一段时间内,注意力只能专注于一个人或一件事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