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吐槽:这些星座磨蹭起来比女人还可怕(图)

紫微黄历网

关注

磨磨蹭蹭从来都不是女人的专利,有的男人磨叽起来堪比蜗牛。没有时间观念,做事拖拖拉拉,还会埋怨你的催促和没耐心。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男会颠覆我们对磨叽的认识呢?

金牛座 越催越生气

有好性格但没有好脾气的金牛男喜欢自由自在,不被约束的生活。他们总是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固执的金牛一般不会按你规定的时间到达,而是坚持己见,迟到又有什么关系,他们有很多借口等着你。你的催促并不能提高时效,反而让他生气!

射手座 在等两分钟

随性的射手座有一点点自以为是,和朋友约定了见面时间,也不会太过重视。明明还未出门,却告知朋友自己已经在路上,应对你的催促也会用很多不可抗力的借口来搪塞。再等两分钟,再等两分钟,不断的拖拉只会消耗掉你的耐心!

天蝎座 用耐心见证情谊

天蝎座并不是一个喜欢拖延的人,面对工作他们更加有时间观念,且很严苛。但对待爱情,他们会随心所欲,和恋人约会时他们会为了试探你的耐心而故意磨磨唧唧。在天蝎看来,既然爱他就应该花时间等待。但天蝎忘了,爱情是经不起试探的。

白羊座 拖延是严谨的表现

作为一个优秀的计划者,白羊座的每分每秒都规划的很好,可他们的规划只是针对自己,却忽视了别人的感受。约会迟到是白羊经常犯的错,他们为了完成自己手上的工作,忽视了朋友的等待,他们珍惜自己的时间,却忘了别人的时间也很珍贵!

双鱼座 出门就要精心打扮

爱面子的双鱼座总是敏感的在乎别人对自己的评价,每次约会,尽管朋友已经等了很久,他们依然不慌不忙的穿搭衣服,不紧不慢的弄好发型。面对你的催促,双鱼只会楚楚可怜的望着你,委屈的告诉你,自己因为重视这次约会才会花时间来装扮,才导致了迟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