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掏光老本啊!把爱情当奢侈品的星座(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摘星工厂-星吧

“真正的奢侈品蕴含了丰富的历史、人文、技术,带给人们一种享受”。有人为我们这样分析,奢侈品,因为有上述意义,所以享用不容易,那你有没有听说爱情也能成为奢侈品的?那些把爱情当奢侈品的星座,有些真心话要分享!跟摘星工厂-星吧来看看。

狮子座

狮子座首先把自己视为奢侈品,因而自己的身体发肤,情感精力都事无价的,要谈恋爱,就要忽略这些无价。爱疯了的狮子座,会实现全身心的付出,对爱人的投入,不可估量,所以,你说谈一场恋爱奢不奢侈?尤其是谈过恋爱,为爱尽过最大真心的狮子座,更能明白。

水瓶座

水瓶座对爱情的认知角度跟其他星座有很大区别,别人觉得陪伴是长情,水瓶座可能偏要追求不顾一切的短暂,别人一见钟情,爱得浓烈,水瓶座反而却要心灵契合的淡然,所以能被水瓶座认可为真正意义上的爱情的,稀少稀有,成为限量级的奢侈品也相当容易。

巨蟹座

巨蟹座看待爱情跟看待奢侈品的心态,如出一辙!爱情不是巨蟹座人生中的第一需要,而是在满足了个人温饱有了充足的精神物质实力之后,才能顾得上去评估价值,然后决定自己需不需要的东西。巨蟹座也怕爱情会伤害自己,就像橱窗中的奢侈品会伤害钱包一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