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最容易莫名其妙爱上一个人的星座(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罗鸣老师

爱情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也正因为荷尔蒙的迸发,才将世界上的人除了有血缘关系的亲人以外,和陌生人产生一种微妙的联系。12星座的爱情观各有不同,有的人容易一见钟情,有的人喜欢日久生情,主动出击的星座也有,被动接受的星座也在,当然还有那些情不知所起,便莫名其妙爱上的星座。

第一名:双鱼座

罗鸣老师指出,双鱼座最喜欢幻想,偶像剧式的爱情不只是在电视里出现,还有可能出现在双鱼的脑洞里。如果一不小心和异性的眼睛对视上了,就一个简单的动作,在别人看来在正常不过的事,在双鱼那已经被当成暗示了。所以双鱼宝宝总是在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的情况下,确认过眼神,莫名其妙就陷入了单相思。

第二名:白羊座

多热烈的白羊,平常白羊不愿意麻烦别人帮忙,害怕欠人情的他们,一旦受到帮助心里就会特别感动。所以次数多了,单纯的白羊连自己也分不清,到底是真感动还是真爱情。白羊座愿意把生活上的事和朋友分享,但是感情上的事却习惯憋在心里,时间沉淀即使一开始是错觉,到最后也被白羊归结为爱情。

第三名:双子座

双子的爱情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倒也难以捉摸。他们的思维太过跳跃,喜欢双子的人会觉得他们太难猜透,然而被双子喜欢的人恐怕也会一脸懵吧。善变的双子黏上你,那可能是因为他们好了,在双子眼里,不会有人莫名其妙对自己好,慢慢养成习惯的双子往往比对方更容易陷进去,不要妄想知道双子想什么,他们喜欢谁就是喜欢,没有理由。

第四名:天秤座

罗鸣老师认为,天秤座的爱情就像周杰伦的龙卷风,来的猝不及防,来还是走都是靠心情的。天秤座对待感情都是凭感觉来的,一刹那可能给他们产生心动的感觉,那么天秤就认定你是他喜欢的人了。天秤的感情没那么多条条框框,随性一点,自然一些,不知不觉间就坠入了爱河,喜欢摇摆不定的天秤,有时莫名妙的爱上异性还是很可爱的。

第五名:天蝎座

天蝎座对异性的要求很高,外表冷酷的他们内心火热,总是偷偷在心里藏着一个人。身边出现异性,内心戏码就变得超级多。大家有所不知的是,他们超级重色轻友,但是没有另一半的时候,就会和朋友异常的热乎。互相调侃,打打闹闹,一来二去天蝎就动情了,所以情从何起,日积月累的相处就让他们莫名其妙的爱上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