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单身狗酸了:和这些星座异地恋能甜哭(图)

星吧网

关注

如今远距离恋爱不是什么稀罕事儿,很多情侣因为各种原因,见面的时间很少,总有不能陪在身边的遗憾,因此而渐行渐远情侣也不少,如果能掌握“不在身边照样能送温暖”的功力,是不是就能减少这种危机?摘星工厂-星吧有三个星座高手推荐你拜师。

天蝎座

天蝎座对人宠在心、想要对一个人好,千方百计都能送温暖!天蝎座对人好时,感情可以细腻到什么程度呢?--隔着千山万水,只透过你的只字片语就能知道你需要什么,所以天蝎座可以从心理上给你最想要的宠,最渴望的暖!你每一个重要的日子,天蝎座都会记得,你每一个小小的习惯,天蝎座也不会忽略,隔空就能安排特别的惊喜。

白羊座

白羊座神经粗,不会用心对人好?笑话!就算只是单纯地想要表示关爱,白羊座就能做到有什么好事都想着你:好吃好喝的想着送给你,就是随意闲逛,看到适合你用的东西,多半都会为你买下,如果不能亲自带你吃吃喝喝,也不能亲手把礼物送给你,就会托人转交或邮寄给你,让你时常收到一份被人惦记在心的暖意。

处女座

处女座在感情中,最擅长的事情之一就是:制造一种让另一半被关怀的氛围,即便是处女座不在你身边,这种氛围也会围绕着你!不要担心处女座做不到,因为处女座真心要做好的事,碰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能想办法去克服!处女座不仅在你身边的时候会为你做好各种安排,还擅长隔空为你处理一些你会嫌烦的琐事,让你轻松地享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