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亏真好吃你真好看:痴情不改的星座(组图)

紫微黄历网

关注

这有面南墙,你来撞撞?这有碗亏,你来尝尝?一般人在感情里遇到这样的挫折,大多会抹头就走吧?虽不至于一刀两断,但那份初心却被蹂躏得一地粉碎。给对象送奶茶还被嫌弃?这事搁我我不能忍!被冷落被误会甚至被“青青草原”,这些星座却依然痴情不改,吃亏也无所谓--

白羊座

白羊座是个很容易快乐的星座,不是真的快乐很多,而是他们计较很少。一些事情选择得过且过,屡屡次次都吃亏他们倒无所谓,而且他们也一直觉得,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

金牛座

金牛座的固执在这里也变成了一个被人称叹的褒义词,感情里如此的固执痴情,吃亏也变得不算什么。因为喜欢所以很多对方的缺点都能忽略,“我爱你更多”是金牛座喜欢一个人的常态。

处女座

处女座对感情抱着很坚守的态度,且有一定程度上的自我牺牲精神。在感情里吃亏上当也在所不惜,为的是继续朝着明天的幸福飞奔而去,始终带着最初的那一份热忱。

射手座

对射手座来说,感情里吃亏与否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为了爱情可以一再容忍,一再退让。所以被射手座喜欢的人也是幸福的,要学会好好珍惜。

魔羯座

魔羯座是那种“不见黄河心不死”的类型,却也经常会出现“撞了南墙不回头”的状态。吃亏什么的他们完全不care,只要是追随着心中的目的前往,就可以忍辱负重,一直拥有着最初的那份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