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咖啡续命?拯救12星座发际线的床品(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看星星

古代人头悬梁锥刺股,现代人考研一年喝800包咖啡,心疼备考的同学们。然而除了考生,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年轻人熬夜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所以秃头男孩秃头女孩越来越多。不过除了霸王,拯救发际线根本上还是要从睡眠着手,换上适合自己的床品说不定有用哦。

白羊座:野性派系

白羊座的不羁是其他人所望尘莫及的,无时不在散发着野性的气息,追求着与众不同。而充满野生动物元素的床品,比如飞禽走兽的图案、兽纹的纹路,则正好能激发白羊那标新立异的狂热,不仅不会像大多数人那样面对这些猛兽图案会心惊胆战,反而会产生征服的成就感,带着兴奋的情绪进入梦乡。

金牛座:水墨意境

金牛座总与温文尔雅分不开,虽然是现实派的典范,但对传统艺术的鉴赏力却也非常强。再加上你喜欢大自然的壮丽景色、花草和动物,喜欢闲适的生活场景,那么印有中国水墨画的家纺定能让你移不开目光。牧童、水牛、山水、梅树……那些用肆意发挥的墨痕,会让你的心境陶冶在浓郁的文雅之中,或许还会梦见自己变成了才华横溢的古人。

双子座:卡通风味

双子座无论长得有多大,心境总保持着孩童的纯真,内心闪耀着美好、欢乐、幸福、浪漫和理想的火花,希望自己永远置身在无忧无虑的乐园中。那么卡通风格的床品套件则能满足你心灵的需求,躺在一堆卡通人物当中,会感觉到自己徜徉在童话的海洋之中,会让你带着甜美的意识进入梦乡。

巨蟹座:田园气息

巨蟹座是敏感而温情的,很容易受到不安情绪的影响,只喜欢呆在宁静、和谐、温馨的环境中。田园气息的家纺则为你营造出这样的氛围,缀满面料的小花小草零散却又充满规律,给你带来温馨的、舒适的、惬意的感觉,使你敏感的神经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在无压力、不紧张的状态下,自然能很快入睡,并睡得香香甜甜。

狮子座:皇家风范

狮子对奢华生活的追求会体现在生活中的每个细节上,喜欢把自己的房间装饰得富丽堂皇。不用多介绍,狮子定会看上体现出高贵、华丽的床品。泛光的缎面,大气的图案,夺目的红或高贵的金黄、驼色,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元素,拥有这些才会真正让你感受到如王者般的生活。享受着那样华美的感觉,自是会沉浸、沉浸……

处女座:自然风情

之所以为处女座选择自然风格的床品,是因为自然风格能将大自然的事物真实的反应在面料上,体现出三维空间。并且还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定制,想把自己的照片印在上面都没问题。这对追求完美、追求真实感的处女座来说真是没得挑,走入房间似乎都能闻到枕套、被套上的花草香味。即使是多愁善感、情绪容易泛滥的处女座,也能一夜好眠。

天秤座:中国元素

天秤对美的审视能力是其他人所无法比拟的,优雅、和谐的美感是所选择家纺中必须具备的。而充满中国风格元素的床品会是你不得不选的床上伴侣,大片的玫瑰暗红显得沉稳厚重,能给常无意识地寻求依赖的你以踏实感,而在面料上大肆盛开的牡丹、芍药等,则渲染出怒放的美,或再用精致的绣花衬托,那华贵而优雅、张扬却和谐的美会让你如痴如醉。

天蝎座:素雅风尚

天蝎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个性和欲望都非常强烈,内心常常激情澎湃,睡前若无法排泄心中的欲望和狂热,只会让你辗转难眠。而采用舒适、素雅颜色的床品--淡淡的紫,浅浅的蓝,粉粉的红,柔柔的白……再配上简单而唯美的绣花,那种清新怡人、祥和安宁的感觉便缓缓散发出来,沉淀你狂热的心,让你忘却尘世浮华,安然入睡。

射手座:运动格调

射手座是酷爱运动的族群,运动精神充斥着你全身的每个细胞,所以你的床品选择决不能显得呆板,了无生趣。那么充满动感、对抗、力量的运动场景图案的床品是不是正合你意呢?投篮、挥棒、骑车……那些动感的姿势都可以在你眼前停格,闭上眼睛,梦境便随着思绪发散,那一幅幅热火朝天的运动场景便会像放电影般自行连贵起来。

魔羯座:现代主义

魔羯是个严肃保守的人,性格中有些沉闷,喜欢低调、条理而非繁华,喜欢的床品自然会偏向于现代感的条条框框。虽没似锦的繁华,也没个性的彰显,但那简单的条纹、格子和低调的冷色系却会体现出最利落的感觉,就如你的生活条理分明、整洁爽利。中规中矩反而能使你轻松,让你保持平稳的情绪,渐渐让自己的意识进入沉睡状态。

水瓶座:张扬时尚

水瓶一直都是反传统的典型代表,与魔羯相反,你不愿被规定在条条框框之中,无论是意识还是行动都喜欢往创造空间的方向发展。那么不会让你有束缚感的床品才是最适合你的选择,被面、枕面上随意涂鸦的脚掌、手印、骷髅头、异形人体、不知所云的英文单词……只要是让你觉得非常有个性的东东都会使你如获至宝,有着这些宝贝陪着入睡自会觉得开心。

双鱼座:公主风格

粉色系、花边、红心、蕾丝、蝴蝶结都是公主风格床品中不可少的元素,而这些可爱的元素又极大程度满足了双鱼座那爱梦幻的浪漫情怀。沉浸在粉粉的世界中,好像自己就变成了可爱的天使,享受着那份甜蜜、天真,怀着这样的幻想双鱼哪能不让自己快速进入梦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