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花式塞狗粮:谈恋爱花样太多的星座(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罗鸣老师

蔡少芬和张晋最近在微博上的几轮隔空喊话,老夫老妻也能让围观群众狗粮吃到撑。吃着火锅就能把恩爱秀了,真是令人防不胜防。虽说爱情有倦怠期,但和这些星座在一起,花样层出不穷,每天都像在冒险。

第一名:双子座

双子座的人不论是男女,都是古灵精怪,花样多多,乐趣多多的人。在恋爱的时候,他们可不是那种没有什么趣味的人哦,因为他们觉得恋爱本身这件事就是新鲜有趣的,如果把恋爱这样美好的事情搞得死气沉沉,他们可受不了。鬼点子最多,脑瓜子最灵活的双子座,能把同一件事情弄出不同花样,即使同样是吃饭,他们也能找到新奇的地点,或玩不同的吃法。

第二名:双鱼座

与双子座一样,双鱼们也是最讨厌生活一成不变,恋爱中更是坚决杜绝没有新鲜感的。只是比起古灵精怪,鬼主意多多的双子座,双鱼们的花样,更偏重于浪漫。而一些别人眼中甚至有些犯傻或者不可思议的行为,在他们眼中却是浪漫。只要他们恋爱起来,那是一天一个新鲜花样,今天一起淋雨,明天一起早早起床去看朝阳,保管不重复。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你可别看他们外表看起来是一本正经的哦,事实上他们的脑袋里,也是装满了各种各样新奇古怪的想法哦。有些想法甚至不是常人能理解,都让人感觉他们是火星来客了。因此水瓶的花样更多表现在思想言论上,他们的大脑永远不会停滞在现在,思想至少超越了时代50年,跟他们恋爱,你会觉得自己是在跟火星人,接受火星人有趣的思想。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是热情自信,具有感召力,也最贪玩好动的。他们恋爱时出手大方,愿与所爱的人一起去经历一些新奇有趣的事情。射手座的人无论男女,玩心都会很重,并且,他们会去尝试一些新鲜的招式,能玩出人们意想不到的花样。例如哪里出现了新的景象,没准他们就会带着你一起去猎奇呢。

第五名: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是最喜欢新鲜刺激的事情了,他们不论是男生女生,个个都是冒险家。只要有机会去冒险,他们一定花样百出地疯个不亦乐乎。一般来说,跟着白羊座的人恋爱,你首先要保证自己的心脏是没有问题的,什么攀岩、蹦极,都已经是过去式了,屡见不鲜的事情对他们也没有了吸引力,他们开始要向着更刺激的领域进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