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强行发糖最致命:太爱甜言蜜语的星座(图)

星吧网

关注

情到浓时便喜欢山盟海誓,那些美好的愿望,是最好的感情调味剂,哪怕是一口玻璃渣糖也甘之如饴,但你真的信吗?实现不了的承诺犹如糖里有刀片,实在太痛苦,所以有些星座很坚决地说不,可!是!他们还是喜欢听!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那就说给他们听吧!如果你的恋人是这几个星座,别管TA信不信,甜言蜜语不能少!

双子座

双子座在恋爱期有孩子气,看到偶像剧中的发糖桥段,心血来潮就想学一学那些美好、热烈的承诺,哪怕只是烘托恋爱气氛而已!即使承诺十件事有九件半做不到,可恋人为了哄自己开心也得说。不过虽然双子座“逼着”恋人答应要做的事太多,但好在他们自己也知道很多都是玩笑,因此大部分都只当是恋爱中的“中二病”而已。

天蝎座

天蝎座即使是在热恋中,也能保持清明的理智,山盟海誓也要有条件才能完成不是吗?几乎在爱人的承诺说出口的瞬间,天蝎座就能完成可信度较低的评定。可是作为感情充沛的水象星座,天蝎座就算面上再严肃,心里对甜言蜜语还是很受用的。愿意说甜言蜜语,说明爱人愿意对自己“灌迷魂汤”,证明爱人会花时间和心思在自己身上呀!

双鱼座

对于爱人的承诺,双鱼座不仅在对方面前表现出依赖与信任,在跟亲友提起、在朋友圈晒出的时候,都有百分百的信心,一度双鱼座也自己骗到自己。不过,他们也没大家想象的那么没头脑,双鱼座在感情中也有无比清醒甚至消极的一面。对于承诺,他们表现得愿意相信,毕竟美好的愿望应该好好守护,实现了就当意外惊喜,实现不了也不会给对方寄刀片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