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都是爱情啊!这些星女婚后易长幸福肉(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巫女的财神岛

不知最近刮的什么风,女明星陆续曝出真实体重,阿娇51KG,Selina55KG,据说在娱乐圈女星当中算是重量级的了,不过这在普通人当中也算是正常身材,再加上微胖界女星逐渐吃香,看来是追求健康的审美观终于回归了吗(鸡冻哭泣)!广大女同胞再也不用被物化,不用追求骨瘦如柴的纸片人身材了吗?不过女生对于纤瘦身材的追求,一时还是难以改变,因此“婚后胖”这种情况也引起了许多人的恐慌。哪些星女容易婚后长出幸福肉,又该如何与脂肪作斗争呢?

NO.1 白羊座

很多白羊座女生年轻的时候都蛮漂亮,身材火爆,凹凸有致,可曾经性感的身材也为今后身材走形埋下了地雷。她们通常都挺率性而为,生活态度比较任性,蹦迪通宵是常态,所以可能会养成一些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导致新陈代谢变缓或者内分泌失调而引发肥胖。恃美扬威要有度,莫待老大徒伤悲啊!

NO.2 巨蟹座

巨蟹座女生其实还是蛮在意自己身材的,但是结了婚之后,她的重心就不在自己身上了。一方面注意力转移到家人身上,疏于身体管理;另一方面已经名花有主,需要保持身材的压力也就没有那么大了。如果平时不用她操心劳力太多的话,她们往往就会忘记节制,虽然她们也会在发胖之后很烦恼,但是吃吃喝喝起来,她们就又快乐地把烦恼抛之脑后了。

NO.3 射手座

中国的一句古话最能表述射手座女生为何在婚后发胖:心宽体胖。射手座女生比较开朗,很多事情不上心。随着年龄变大,新陈代谢变缓,身材虽然不如从前,但除非胖到影响健康,她们通常不太在意自己有没有发胖。而且她们心底都还很自信,就算别人说她脸都圆得不行了,她还会感觉自己萌萌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