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幼稚鬼是TA!12星座的童心都去哪了(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被时间带走的东西,实在太多太多了,而其中又有那么多值得我们回忆和留恋的美好。12星座的你有没有怀念小时候的岁月呢?那时的幸福快乐总是来得如此简单,就是因为那时的我们还保有着单纯的童心。不过你要相信,无论经历怎样的岁月变迁,总有一些东西是时间无法带走的。今天,就让摘星工厂—星吧来告诉大家,12星座的童心都去哪了。(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只要外出游玩,他们就会乐疯。

白羊座的人喜欢玩耍,这种喜好无关乎年龄。因为只有在游玩的时候,他们才能感到自己心中的喜悦被全部释放出来,这种快意的宣泄毫无保留,让他们可以在最大程度上重温童年时的简单快乐。所以对白羊来说,只要有的玩,有的闹,有同伴一起乐得前仰后合(越闹腾越好,能到嗷嗷大叫的程度他们才开心呢),他们的童年就回来了。

金牛座:只有在知己面前才会把内心童真表现出来。

金牛座的人通常少年老成,不喜欢把情感外露的他们,似乎对童年时的快乐纯真早已久违。但在内心深处,那个情感丰富到甚至有些脆弱的小小孩童始终存在,但只会在他们最信任的人面前出现。所以对金牛来说,和知己相处的时候是最轻松的,因为他们可以放任自己把平日不会表现的一面展现出来,只有这个时候金牛才会感到,那个保持着童真的自己,其实并未走远。

双子座:追逐理想时的他们,如同风中奔跑的少年。

双子座的人易激动,这里的激动并不是说愤怒、生气等负面情感,而是说他们很容易调动起自己昂扬的情绪。可以说,双子的心态总是比较年轻的。而如果说到一个“最”字,那么可以说,双子最像孩子的时候,就是他们在畅想自己的理想,或将之付诸实践的时候。此时的双子全身会洋溢着理想主义的光辉,人也变得意气风发,连口吻都会回到单纯青涩的校园时代。

巨蟹座:在妈妈面前的他们,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

对巨蟹座的人来说,家是永远的港湾,而母亲则是这个港湾中不灭的灯塔。无论漂泊到什么地方,只要想到母亲期许的目光,巨蟹都会觉得心中暖洋洋的,充满了无可言说的温馨感。每当回到母亲身边,无论经历过怎样的沧桑,巨蟹都会将灵魂上磨出的硬茧抛开,只用纯真赤子的情怀与母亲相对。

狮子座:在需要与他人竞争时,他们总是那么可爱!

狮子座的人在成熟之后,总会给人留下自信甚至自负的印象,而他们也会因此便刻意保持“我已经是个成熟独立的人”这种外在形象。这种努力通常是成功的,但它也会有失效的时候--当狮子意识到自己身边出现竞争对手时,他们那种咬着后槽牙,一边拼命努力超越对方,一边嘟嘟囔囔地咒骂自己的对手时,那种样子真的像极了小孩子!

处女座:当他们读着童年爱看的书,你注意到他们的表情了吗?

处女座的人一般比较安静,与他人也总是刻意保持距离感,所以外人很难窥测他们的心态甚至心理年龄。但是如此爱静的处女座也会偶尔出现孩子气的一面:当能够唤醒他们童年回忆的事物(通常是一本读过的书)出现时,他们会因为邂逅当时的记忆,而迅速沉浸到儿时的心境中,脸上也会出现稚气如孩童的表情。

天秤座:和旧日同窗相处时,他们总会回到青涩年华。

天秤很重视与他人的互动,尤其是朋友之间的情谊对他们来说,往往代表着某段年华在生命中的痕迹。所以再没有什么比旧日同窗的相聚,更能帮助他们寻回青春年少时的懵懂心态了。无论是一起回忆过去的快乐时光,还是和老友相处时的那种默契与了然,都会让天秤迅速穿越数年的光阴,重新变成学生年代的自己。

天蝎座:醉酒后的他们最容易相信这个世界上的纯真美好。

天蝎座的人表面上看起来总是冷冷的,其实是因为他们对这个世界缺乏信任感,内心中的安全感也总是有所缺欠。这样的心态使天蝎哪怕在少年时期,也总是显得沉默而忧郁。但在成年后,那种淡淡的伤感反而成了他们最为怀念的心境。这种状态只有在醉酒后,才能被他们重新寻回。因为酒后的天蝎往往比较容易放下心防--那种对外界单纯的信任,他们其实已经久违了。

射手座:他们在玩电脑游戏时,有可能会激动得掀桌哦。

射手座的人性格中也带着浓浓的孩子气。他们爱笑,爱动,爱热闹,爱朋友,这些喜好使他们注定保持着年轻的心态。哪怕随着阅历的增长,他们开始变得稳重起来,但在遇到自己真心喜爱的事物时,射手仍然很难保持淡定。奇怪的是,无论男女,很多射手都对电脑游戏缺乏抗性!而对外人来说,在射手玩游戏时前去观战是很有意思的,射手专注于虚拟世界时,会投入得忘记身边的一切!

魔羯座:购物时,喜欢斤斤计较的他们真的很萌耶。

哪怕是稳重老成如魔羯,内心也有着童真的一面,只是表现方式不一定容易被人察觉罢了。对魔羯来说,他们最具童心的时候,往往就是他们放下矜持,和别人斤斤计较的时刻(通常魔羯不允许自己如此失态的时候被他人看到)。而最有可能出现这种局面的时候,就是务实的魔羯买东西的时候啦。他们有时甚至会为了块儿八毛的零钱跟别人舌战很久,这对魔羯可是不多见的。

水瓶座:他们的童心在看到下一代的时候最有可能被激发出来。

无论什么时候,水瓶座的人都表现得成熟,出孩子气的一面,只有等到他们自己有孩子了,并和孩子相处的时候,才会被“激活”。当水瓶的爸爸或妈妈握着自家小儿女的手,俯身对宝宝细语时,那种温暖的画面将是世界上最和睦的亲子图,而水瓶的童心也在此刻被重新唤醒。

双鱼座:他们面对美食的时候会表现出藏不住的孩子气。

双鱼喜欢浪漫唯美的事物,单是这种喜好,就已注定了他们性格中有着童心未泯的一面了。只要面对自己的心头大爱,双鱼就会毫不掩饰地表现出像孩子一样“垂涎欲滴”的表情来,而这种状态以他们面对美食时尤甚!讨好一个人的心,不如从讨好一个人的胃开始,总之,想看双鱼像孩子一样撒娇耍赖的话,用美食诱惑一下就行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