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要什么爱情!12星座靠TA潇洒一辈子(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罗鸣老师

有些人天天嚷着脱单,天天举着汽油火把高喊壮哉我大FFF团,见到小情侣就嫉妒的不行。但这也许只是凑个热闹而已,在他们心中,有些东西比爱情更重要,更具有吸引力。在十二星座心中,有什么东西是可以替代爱情的呢?

=白羊座=

+替代品:任何有趣的东西+

对于好动的白羊座来说,爱情并不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只要有能让他们兴致盎然的事物占满时间,让他们不至于无所事事,白羊座就不会因为爱情的缺失而耿耿于怀。

=金牛座=

+替代品:美食+

金牛座是十二星座里的美食家,有着刁钻的舌头,也想要尝遍世界上所有美食。所以,只要有这份对美食的向往和追求作为精神支持,金牛座也是不介意没有爱情的。

=双子座=

+替代品:高科技产品+

双子座对时代的发展有着敏锐的触觉,总能走在潮流的前线,对高新科技产品更是爱不释手。只要给他们手机、WiFi和充电器,双子座就可以一个人过一辈子。

=巨蟹座=

+替代品:爱宠+

擅长于照顾别人的巨蟹座,在饲养和护理宠物方面也是非常出色的。即使没有爱情和爱人,他们也可以通过饲养宠物的方式给自己带来家的温暖和安全感。

=狮子座=

+替代品:权力+

狮子座在工作中热衷于获得权力,因为拥有了权力,才能带来他们最重视的面子。只要在工作中有所成就,获得强大的权力,狮子座就不在乎有没有爱情了。

=处女座=

+替代品:房子+

处女座的内心其实特别柔弱,他们需要安全感,在陌生的环境中会浑身不自在。在属于自己的房子里生活,就算没有爱情的滋润,处女座也能够得到心灵的慰藉。

=天秤座=

  +替代品:优渥的生活条件+

天秤座对生活的要求甚高,他们不甘心将就条件不好的生活,不愿意降低生命的质量。因此,爱情对天秤座来说只是生命中微小的一部分,他们追求更多的是优渥的生活条件。

=天蝎座=

+替代品:美好的外在打扮+

天蝎座对爱情是最执着的,应该没有东西可以替代他的爱情了吧?并不!对于天蝎座来说,爱情有时只是生活的点缀,“爱人”这一存在只是让他们在别人看来过得很好。故一身得体的打扮,就已经是天蝎座爱情的替代品。

=射手座=

  +替代品:增长见识的机会+

射手座是不甘束缚的,他们热爱冒险,热爱在生活中一路走来不断成长的感觉。因此只要有增长见识的机会,射手座是不在乎是否有爱情、是否有爱人陪伴的。

=魔羯座=

+替代品:事业+

魔羯座的追求很多时候都体现在事业上,对于他们来说,生命中最不可替代的就是他们的事业。虽然他们也希望在辛苦工作一天之后,得到爱人的照顾,但是和事业上的成就相比,这种温情也没那么重要。

=水瓶座=

+替代品:有趣的朋友+

水瓶座性格开朗,热情,在各行各业都有许多有趣的朋友,所以他们永远不会感到无聊。虽然爱情是水瓶座所向往的,但是有交心好友为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他们就已经满足了。

=双鱼座=

+替代品:美好的想象+

双鱼座生性浪漫,但他们对完美爱情的追求,其实更多时候停留在他们的主观愿望中。双鱼座认为,反正在生活中遇到完美爱情的概率那么低,还不如在自己的想象和脑补中感受它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