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我才不结婚!12星座的日常恐婚(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摘星工厂-星吧

对于自己的终身大事--结婚,女性朋友们往往把其视为人生的重中之重。但随着婚期的临近,准新娘们却又萌生了一种奇怪的、矛盾的心理,不仅对即将到来的婚姻期待值降低,而且对结婚一事变得尤为恐惧,轻者也许只会有焦虑、恐慌的心理,严重者甚至会有逃婚的念头!那么,究竟什么原因让12星女对结婚如此恐惧呢?下面请跟随摘星工厂—星吧的视角,一起走进她们的内心世界!(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白羊女:结婚涉及到两个家庭,好多事、好麻烦

白羊女喜欢简单、最怕麻烦。而结婚这件事恰恰在白羊女烦心事的列表中。结婚毕竟是两个家庭的事,会牵扯到很多细节,会需要跟很多人沟通协调,有时因彼此意见不合还会搞得人际关系紧张兮兮,光是想想就让白羊女直呼受不了!自然也就会在婚期临近之前的日子,各种焦虑恐慌,恨不得把时间直接拨到结婚之后!

金牛女:天生易悲观,就怕自己婚后一秒变怨妇

金牛座的女生性格中有消极、悲观的因子,特别是对待婚姻一事,她们更是内心充满了恐惧:婚前再甜蜜、再浪漫,婚后还是要回归到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琐碎现实中,而过日子嘛,磕磕碰碰在所难免,对方渐渐暴露出来的缺点会让爱唠叨的金牛女一秒变身怨妇,而那个喋喋不休满腹牢骚的自己也是金牛女不愿接受的!

双子女:婚姻不会一直精彩缤纷,激情终将消退

即便乐观、豁达如双子女,也难免会在婚期临近的日子患上婚前恐惧症,而原因就在于,双子女追求新奇、变化,枯燥乏味的生活久了,会令她们丧失激情。婚姻生活正是如此,正是预见到了它不可能每天都精彩缤纷,所以她们才害怕万一哪天对彼此的新鲜感消磨殆尽,那要怎么面对彼此、面对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

巨蟹女:敏感多虑的性格,注定会在婚前恐惧啊

巨蟹座的女生天生就敏感、多虑,而且看待问题的角度也比较消极,对待婚姻一事更是如此,能让她们感到恐惧的原因真的是太多太多啦:万一婚后爱人变心了怎么办?如果有婆媳矛盾了,我能处理得好吗?他会站在我这边么?对子女的教育理念不一致该如何协调呢……一想到这些个麻烦,巨蟹女就不由得烦躁起来。

狮子女:婚前是公主,婚后也可以一直下去吗……

越是临近婚期,狮子女越是会不由得认真思索起“男人多数都是婚前婚后判若两人”这句原本自己并不当回事的话来。的确,婚前的自己,像个公主一样被另一半宠爱、呵护,可婚后,又要当人妻,又要为人母,还要当好儿媳,很多角色交织在一起,难免起冲突,很多现实考验,爱人还会像婚前那样对自己百般疼宠吗?

处女女:当婚姻生活呈现出不如预期般的完美……

追求完美的处女女,希望婚姻生活能如自己想象般理想化可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当婚姻生活开始慢慢展露出它的“本来面目”--充斥着争吵、琐碎的日常,难以接受瑕疵的处女女会对另一半丧失信心,甚至会自责,怪自己没有把爱情、婚姻经营好,一想到即将面临这些,处女女就不由得眉头紧蹙。

天秤女:远处的“风景”或许比眼前的更迷人?

天秤女跟处女女一样,向往嫁个完美的人、拥有完美的婚姻,婚期临近,天秤女忍不住思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问题。患有“婚姻远视症”的她们,会怀疑自己“下嫁”了,觉得眼前的爱人或许还不是更好的,还对远处的“风景”有些许期待和留恋,这也导致了天秤女在婚前或多或少会有些婚前恐惧症的症状。

天蝎女:他能永远对我忠心吗?若答案是否定的……

天蝎座的女生对爱情很痴情,一旦确定了喜欢的人并且开始与之交往,她们便会全身心投入其中,把自己最好的爱都奉献给深爱的他。婚期将近,喜欢思考的天蝎女也免不了会像多数女孩一样考虑很多有关婚姻的现实问题:准丈夫对自己的忠诚度如何,会永远忠心不二吗?婚姻充满了不确定性,要不要赌一把?……

射手女:走入婚姻的围城,也意味着要交出自由

射手女毕生都在追求什么?当然是自由啦!虽然她们也渴望拥有美好的爱情和婚姻,和心爱的人一起建立幸福的小家庭,可一旦想到结婚,便意味着肩上的责任与义务随之加重,不仅自己的生活方式、做事习惯面临一些调整改变,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自由将会不可避免的受到限制、束缚,射手女就开始犹豫了、害怕了。

魔羯女:事业和家庭的平衡点,真的很难找啊……

魔羯座女生争强好胜,其事业心在12星女中,可说是最强的了!而结婚之后,势必面临着这样的问题:事业和家庭如何更好地平衡?一味拼事业,难免会忽略家庭,但若一味顾家庭,自己的事业也不会有太大的起色。事业与家庭的平衡点如何把握好,这对魔羯女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一想到这些,心就不淡定啦!

水瓶女:婚姻会不会把我变成我最害怕的样子?

要结婚了,特立独行的水瓶女最怕不能做自己!婚后生活,意味着更多责任与担当的涌入(不能拒绝,只能接受),个人时间大大缩短,大部分时间都在做家务、相夫教子,系着围裙、围着灶台、东奔西跑、忙里忙外……自己的兴趣爱好早早被束之高阁,想自己呆一会儿或者做点自己的事情都得考虑这个、顾忌那个的。

双鱼女:婚姻中复杂难解的问题,我怕我搞不定

双鱼座的女生性格柔弱,害怕麻烦,一遇到困难就倾向于逃避,而不是正面应对。可婚姻,偏偏就是有无数复杂的、难解的现实问题堆积其中,不正视不行!而双鱼在婚前还是如预料般地那样辗转难眠了……她们对自己没信心,对即将到来的婚姻生活感到困惑、迷茫,害怕自己搞不定那些棘手的难题,让另一半失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