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出门是龙,回家变懒虫的星座(图)

星吧网

关注

出门在外一忙起来各种生龙活虎,神采飞扬,可一回到家就立马变身大懒虫,各种慵懒拖延不想动弹?你是“出门一条龙、回家一条虫”的类型吗?来摘星工厂—星吧看看,哪些星座和你一样?

天秤座

天秤座人在外头忙起来的时候各种操劳各种奔波,目的就是为了尽可能把自己的魅力、实力展现出来,毕竟他人的肯定与赞美,是天秤座人成就感的来源。不过,私底下的他们精力可就没那么旺盛了:居家生活中的天秤座人可是相当随性,甚至是有点邋遢的,一切都以随性为主,不求迎合别人,只求让自己舒服、开心。

白羊座

白羊座喜欢给外人留下不错的印象,所以人前的他们总是精力充沛,活力满满,对上级交代的任务敢想敢做,肯拼肯干。但是,一回到家,白羊座人立马切换到慵懒模式:反正也没外人,只求讨好自己即可,所以誓将“懒”字进行到底!

射手座

射手座人往往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开,工作时,他们肯定会拼尽全力、全心全意去做事,但一下班,他们就想完完全全享受属于自己的私人时间和空间。所以,回到家的射手座人会把自己调至彻底放松的频道,什么事都懒懒的不想理,只想安安静静一懒到底,让身体和心灵都能好好地休息一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