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为了兴趣执着到底的星座(图)

星吧网

关注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但碰到了喜欢做(能实现自我价值)的事,二者都得乖乖让路!摘星工厂-星吧马上来揭秘:哪个星座一旦找到喜欢的事,就会执着到底,什么阻碍都踢得开!

白羊座

乐观进取不是对白羊座肤浅的表述,而是走心的概括!白羊座做事都有着一股子冲劲,做什么都有“赶早不赶晚”的风格,对不喜欢但必须要做的,白羊座没什么废话,就是去做!对自己喜欢且有强烈意愿去做的事,那就更没什么好说的了,不仅会全身心地投入,还有九头牛都拉不回来的、要做到的执着!

魔羯座

说定了的事,魔羯座不管喜不喜欢,都有种要做到底做到最后的认真与负责,因此可以预想:当魔羯座特别肯定某个目标能让自我得到升华的时候,会有多么不怕付出努力。魔羯座更愿意把“喜欢的事”当成人生中的重要事业,光是想到能实践就各种有劲了,哪里会不坚持?

金牛座

给金牛座一个目标,不论路上会走多少弯路,会比预期的时间晚到多少,金牛座都会奋力地去走向终点!金牛座的执着、认死理的个性才是真的“牛”,碰上了喜欢的事,金牛座不仅从头到尾都有做到的信念,而且还会不断用时间去加强、肯定自己努力的成果,让自己得到源源不断的坚持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