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醒醒吧!12星座别给自己爱情挖坑了(组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摘星工厂-星吧

有人说,天上很少掉馅饼,但地上到处有陷阱。当你以为被馅饼砸中了脑袋时,一定要低头看看,自己是不是一只脚已经踏入了某个陷阱中呢?如果把幸福的爱情比喻成馅饼,那么我们可以借用这个比喻,来告诫12星座的女孩子们:千万不要被馅饼砸晕头后只顾着乐,结果傻忽忽地掉进了陷阱都不知道--特别是,那陷阱很可能是你们自己挖出来的!不信?这就来看看摘星工厂—星吧的分析吧。

白羊座:当心恃宠而骄

白羊女的性格天真直率,总免不了有一堆无伤大雅的小迷糊,而且也不太会照顾自己,因此很容易被恋人当作孩子一样疼惜着,有时甚至到了溺爱的程度。她们在享受这种疼爱时,容易渐渐将它看作对方理所当然的付出。因此有可能会出现对方退一步,白羊女进一步这种步步紧逼的状况。不过万一恋人因为受不了这种状况而中途逃跑,白羊女恐怕就要追悔莫及了。

金牛座:外貌党资深成员

相信没有人会主动承认自己是外貌党,金牛座女孩当然不例外。但说实话,在她们内心深处,对于恋人的外在要求其实蛮高的。相貌俊秀、高大帅气的男孩子,最容易讨得金牛女的欢心,特别是那种阳光型美男子,简直就是她们的死穴!这种连自己都未必发觉的、对于恋人相貌的期许,有可能会成为金牛女追求个人幸福之路上的障碍。建议金牛女们敞开心扉,偶尔也回头看看那些相貌不够出色,但气质过人或能力超凡的好男孩吧!

双子座:严于律人宽于待己

眼光犀利,反应速度快的双子女嘴巴从来不饶人,喜欢调侃别人(特别是自己的男友)。这种调侃并非恶意,她们只是喜欢看到男孩子在自己面前犯窘时的呆样,并且觉得这样的男生很憨很可爱,让她们很有安全感。但对男生来说,如果女友动辄拿他们的错误打趣,是很伤自尊心的事,更何况她们很少用同样犀利的话锋自嘲。时间久了,双子女的恋人会在心中渐渐堆积不满,直到他们爆发出来前,恐怕双子女还没意识到自己伤了对方的自尊心呢!建议双子女,还是给男友更多“女性的温柔”吧!

巨蟹座:习惯扮演姐姐恋人

巨蟹女身上绝对不缺少“女性的温柔”,这种温柔甜得足以溺死内心坚硬冷漠的男孩。对巨蟹女来讲,“好好地爱一个人”就意味着“好好照顾他、疼他宠他、听他的话”,但是别忘了,这种做法容易助长对方大男子主义的一面。万一真把恋人惯得动辄对你颐指气使起来怎么办?或者,如果对方索性安于你的保护,变成了习惯逃避各种责任的小男人又怎么办?还是适当地强硬一些吧,免得以后后悔哟!

狮子座:说话不经过大脑

狮子座女孩喜欢在恋爱中占据主导地位。虽然她们偶尔也会愿意在恋人面前扮演依人的小鸟,但在更多时候,她们仍然会不由自主地流露出与生俱来的霸气,甚至有时是当着其他人,让自己的男友下不来台。其实了解她们的人肯定知道,狮子女只是有口无心罢了。那些听起来颐指气使的命令,完全是出于她们平时的话语习惯。但知道不代表理解,理解更不等于全盘接受。所以狮子女平时一定要注意,话到嘴边时先仔细想想再出口!

处女座:被温情蒙住双眼

处女座女孩既乖巧又温柔,不知有多少男生会在给她们的情书上引用“最是那一低头的娇羞”这句诗!而陷入爱河后的处女女,周身的温柔更是浓得化不开。恋人的一句情话就足够让她们面热心跳一上午。在这种你侬我侬的温情中,处女女很可能会忽略对方身上与爱情无关的客观条件,错把对方的缺点全当作了优点,而非真正地接纳它们。真的走入婚姻生活后,才蓦然发现原来二人之间,还有这么多有待磨合之处!建议处女女在恋爱阶段要保持一定的理智,有时也不妨多听听别人的意见哦。

天秤座:在爱情迷局中举棋不定

天秤女有着善良的内心。她们的快乐,通常建立在周围人的快乐之上。因此这个星座的女孩一般很会察言观色,以便判断对方的心情状况。这种做法当然是本着与人为善的目的,然而万一她们不慎陷入了错综复杂的爱情迷局,反而被这种天赋所累。因为天秤女不愿伤害他人,却也同样难于作出任何关于取舍的决定。所以对于三角恋情的局面,她们总是搞不定。可是天秤女们不要忘了,当断不断,必受其乱啊!

天蝎座:只爱恋人不爱身边人

天蝎座女孩不轻易动情,但一旦用情则定会爱得轰轰烈烈。为了捍卫爱情,她们甚至可以做出违背自己内心中既有准则的事情来。假如恋人与其他人发生冲突,她们多半会不问情由地站在恋人一边袒护恋人;而为了恋人的利益,她们会很愿意牺牲自己的利益,甚至伤及他人利益也在所不惜。不得不说,天蝎女对恋人的一片真心天地可表,但是你的恋人真的愿意你这样做吗?你因爱而生的私念,会不会反而吓跑了你的爱人?

射手座:暧昧背后的虚荣

射手座女孩比较容易早恋晚婚,这是因为她们非常享受恋爱的感情,却并不能早早明确自己在恋爱中的真正需索。因此在她们渴望温暖的时候,温柔型的男生是她们的选择;但有时她们也会迷恋帅气的男生,或是投入成熟型男子的怀抱。射手女可能毫无预兆地切换爱情频道,理由只是“不喜欢了”。而在这种孩子气的理由背后,其实躲着射手女渴望得到更多人爱慕的小小虚荣心。但是一场场恋爱谈下去,总有一天连射手女自己都会感到若有所失,失去的自然是别人的真心。因此还是明确航线,尽早归港吧!

魔羯座:“小清新”也该开开窍

魔羯座女孩气质清纯可人,如出水芙蓉一样引人爱怜,却又不敢轻易亵玩。她们洁身自好的品性甚至使某些追求者望而却步,因为很多人都觉得像魔羯女一样的冰山美人,美则美矣,但总是有意要拒人于千里之外似的,故意和他人保持礼貌的距离。事实上魔羯女并不是孤芳自赏,她们只是太容易害羞,因此如果遇到过于急切的追求者,就会感到惧怕,然后索性紧闭心扉。不过这样的性格是否也该改改呢?总是不敢给别人机会的话,丘比特也会吝于给你机会的!

水瓶座:爱他却迟迟不肯承认他

水瓶座女孩对待恋爱的态度是很慎重的,慎重到恋爱的每个环节都要前思后想,反复推敲很久后,才能为对方“颁发”晋级许可。很多人都误解水瓶女是有意逃避责任,其实她们真的很无辜。在水瓶女的心里,凡事不看长远是不行的。作出许诺了却做不到怎么办呢?定下终身后却临时改变主意,又该怎么办呢?总之,与其推翻自己亲口作出的承诺,不如边慢慢观望边悄悄审查,完全成竹在胸后,才能给他名分!在这里提醒一下水瓶女,如果你的恋人等不起了,该怎么办呢?所以,在你“考察”他的时候,要小心恋人先行翘跑哦!

双鱼座:把爱情当面包

双鱼座女孩是唯爱主义者。相信绝大多数双鱼女在小时,就曾经无数次幻想过自己恋爱、结婚后的生活了,并且这些想象中的画面都是温柔旖旎的,绝不会定格在柴米油烟的生活琐事上。长大后,为了追寻憧憬已久的、理想化的真爱,双鱼女会奋不顾身地放弃一切牵绊。无论是自己的学业、事业还是家庭,双鱼女脑子热起来,会统统弃之不理。但是这样真的好吗?要知道结婚后,两个发誓相守终身的人,是要挤在一个屋檐下上班赚钱过日子的呀。如果为了爱情而忽略了事业,眼前的恋情再幸福,又怎么可能长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