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执迷不悔:在一棵树上吊死的星座女(图)

科技紫微星座网

关注

遇上一个渣男,身处一段糟糕的关系中,你的做法是什么?果断分手,恐怕是很多人会给出的答案,但也有那么几个痴情的、可怜又可恨的女子却可能会不断地栽在那个人手里。科技紫微星座网特别提醒一下4个星座女,对于不对的人、不好的关系,要懂得及时止损。

第一名:巨蟹女

之所以巨蟹女容易栽在同一个人手上有两个原因:一是想要逃避现实,害怕面对失恋的痛苦;二是在感情里付出太多,不甘心。可是,委身在一段糟糕的关系中,只会长久的痛苦,只会让你活得越来越没有尊严。长痛不如短痛,短痛之后至少你还有未来!

第二名:金牛女

金牛女一向是“撞了南墙也不见得会回头”,越是所有人反对,越是有一股要抗争到底的倔性。很多时候不及时抽身,只是拉不下脸面认输,不想承认自己当初看走了眼。生活是为了让自己活着舒坦,坚持这段“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关系,别人只会更笑话你太傻。

第三名:双鱼女

吊死在一棵树上的主要原因还是你不够独立,即使明知道对方很渣,无法给自己一个未来,还是会忍不住贪恋对方给自己短暂的美好,而无法想象没有对方自己该怎么活。但是亲爱的,你不自立,你的爱情也会立不起来,反而亲手将伤害你的匕首交到了对方手中。

第四名:魔羯女

也许是因为习惯,又或许是太有责任感,你才一次次不忍心拒绝对方,一次次为他操心、为他付出金钱与心力。可如果你不及时制止这段错误的关系,就只会让生活停滞不前,真的没必要再为不值得的人浪费不必要的时间啦!

第五名:处女女

“刀子嘴豆腐心”是你最大的软肋,看着强硬,实际上又心软的很,看着对方那么可怜,自己又无法置之不理。但是亲爱的,拜托你头脑清晰一点好嘛!你痛苦的时候他又在哪里?他伤害你的时候怎么就能那么狠心?多想想他的坏,别在继续沉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