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世俗眼光算啥?最敢追求幸福的星座(图)

星吧网

关注

有的人奉行爱情至上,一旦爱上一个人,便会不顾一切代价,去追去爱去奉献去牺牲,就算世俗有诸多束缚,就算旁人眼光再冷漠,他们也从不会放在心上!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来揭秘,哪些星座最不介意世俗眼光,能勇敢去爱、去追寻自己的幸福?

双子座

双子座人的思想一向很前卫,在爱情这回事上也是如此。在双子座人看来,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是可以跨越年龄、地域、种族等一切隔阂的,所以双子座人从来都只关心自己过得幸不幸福,只要自己勇敢去追寻真爱,世俗的眼光,完全不会成为他们的阻碍。

水瓶座

水瓶座人就是不喜欢走寻常路,这众所周知。水瓶座人谈恋爱,更注重彼此精神世界的充盈和契合,假如认定了今生的伴侣,水瓶座人不惜一切代价也要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就算迎着旁人的冷眼和嘲笑,那又如何?水瓶座人只想跟爱的人相依相偎,相守到老,跟周围一切都没关系,又何必去在乎?

双鱼座

双鱼座是典型的“爱情至上”主义者。爱情,在双鱼座的一生中,占据着相当重要的分量。如果爱上一个人,双鱼座人会想尽一切办法和对方相守直到永远,世俗的眼光,周围人的评价,都不会左右双鱼座人的信念,因为双鱼座人为爱而生,也愿为爱牺牲!哪怕受尽再多委屈,他们也要努力争取自己的那一份幸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