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女友才没哥们重要!啥星座最重友轻色(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摘星工厂-星吧

当你俩甜甜蜜蜜时,他的猪朋狗友一个电话打来,就被十万火急召而去,是真的事关重大、还是他习惯性的带着“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的思路,在外面吃喝玩乐?快来摘星工厂-星吧看看有哪些星座男是重友轻“色”的家伙吧!(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NO.3:水瓶男

水瓶座是那种典型的朋友一招就出去的类群,他们一般不喜欢比较黏的女 生,一开始就会挑比较独立的女孩做女友/妻子,因为他需要有自己的空间,同时他也不会来干涉你的事情。不过他大概没想过,就算比较独立的女生,也不是任何 时候都独立,很多时候还是有依赖性的。所以当他把你晾在一边时,不仅仅是因为朋友的缘故,而是觉得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应该自己安排自己的事不受干涉。

NO.2:天秤男

成为天秤男的女友/老婆后,被天秤男忽略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他虽然不像白羊男那样天天把兄弟挂嘴边,而用实际行动去表明兄弟的重要性。再加上他本身对人际交际网的热衷,任何有意义的聚会他都会尽量参加;更重要的是,他在不熟的人面前,会比较外向比较招摇!面对“老夫老妻”,他却比较平淡,觉得一些事情是理所当然的,容易把你晾在一边。

NO.1:白羊男

白羊男属于那种很照顾女朋友,对女朋友很好的男生,不过呢,当白羊男的 女朋友/老婆,你要很有气度,因为他是典型的那种朋友一通电话就召走,绝对够义气的哥们儿,他对你好的时候可以很好很好,他对朋友好的时候也会很好很好, 两肋插刀在所不辞,何况是玩玩乐乐?他和朋友出去干嘛的时候,就别阻拦他,否则他会觉得你很不懂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