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12星座频繁说这些绝对就是要恋爱啦(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新浪星座网友/可芮

提要:在十二星座开始频繁说什么的时候表示他们陷入了爱情?在这些指代语中又隐藏了怎样的言外之意?可芮带大家趣味揭秘十二星座的小九九……

白羊座:

口头禅:“我打算……!”

表达义:坚定的表态

隐含义:不擅长规划未来的白羊如果开始展望将来并立军令状似地描述自己的计划时,就是TA认真对待的体现啦。

金牛座:

口头禅:“你别以为……。”

表达义:执拗的辩白

隐含义:开始较真和否定他人,并侧面为自己说话时,就是金牛们想要变假想为现实的体现啦。

双子座:

口头禅:“那……,你说呢?”

表达义:随口的试探

隐含义:不一定非要答案,但就是想要将交流进行下去,以反问对方为过度语的时候就是双子们着实感兴趣的体现啦。

巨蟹座:

口头禅:“你觉得呢?好不好?”

表达义:徘徊的期待

隐含义:虽然问话是犹豫的,但巨蟹们实则期望得到正面的肯定,所有陈述句都开始不那么确定的时候,就是巨蟹开始考虑与那个让TA动心的人未来可能性的表现啦。

狮子座:

口头禅:“我就说嘛!倒/晕/见鬼/该死!”

表达义:好坏的绝对

隐含义:好的都是必然,坏的纯属偶然。当狮子变得尤为爱显摆而怕出错的时候,就是他们遇到感情对手的时候啦。

处女座:

口头禅:“你应该……。”

表达义:语重心长的教育

隐含义:处女们只有对自己和自己人才要求严格,他们对自己喜欢的人表达好意的方式往往就是“念”。

天秤座:

口头禅:“我……,你呢?”

表达义:对比的衡量

隐含义:陷入感情状态的天秤总在暗中比较,提出各种条件疑问句,TA不但会衡量他人和他人,还会衡量他人与自己。

天蝎座:

口头禅:“你是……,对不对?”

表达义:核实的调查

隐含义:天蝎不但暗中观察,还要问出来得到确切的答案,那就是他们想要将“地下的隐情”浮出水面的时候啦。

射手座:

口头禅:“看你啦/呗!切/哼!”

表达义:无意的捣乱

隐含义:玩笑似地讽刺挖苦以及提议,实际隐含着射手们调侃之下想要引起对方注意的“搞破坏”心理。

魔羯座:

口头禅:“其实我……。哎。”

表达义:意味深长的叹息

隐含义:对于无关的路人魔羯从不浪费一个字眼,但对待喜欢的人他们则莫名其妙地情绪化起来。叹息就是幽怨状态的不明了,总想解释自己,怕被对方误解。

水瓶座:

口头禅:“你现在……吗?是吗?”

表达义:重复的疑问

隐含义:直白地问自己想要了解的内容并一定要得到答案,水瓶不光在确认对方的心意,还有肯定自己的判断。

双鱼座:

口头禅:“真的嘛?”

表达义:各种语气的再次确认

隐含义:让双鱼们感兴趣并不困难,他们会在对方说话后给以善意的回应,但当他们以兴奋、制气、难过等口吻说出“真的吗”时候,那一定是用情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