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跟另一半吵架最会撂狠话的星座(图)

新浪星座

关注

第一名:天蝎座

天蝎座在盛怒之下他所表现的狠劲是集结所有星座之大成,他会有狮子座的践踏对方,也会有巨蟹的歇斯底里,和金牛座的冷热热讽以及白羊座的讲脏话,更糟糕的是他还会牵连到旁边的人。

第二名: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的尊严是创建在践踏对方尊严上,如果他可以伤了对方的尊严,这时对方怎样都伤了不他,因此他的狠话通常是譬如‘从来没有交过像你这麽丑的对象!’或是‘你是我认识最穷的人!’…等等诸如此类的,狮子座一定要表现出自己跟对方在一起是降低自己身份,这样子的践踏别人抬高自己他才不会受伤。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很难会生气,但是当他被人踩到罩门时,他歇斯底里的发泄怒气会让别人都吓了一大跳,他会讲出一些匪夷所思的狠话,但是事实上只要他能讲出狠话,而对方有善意的应答时,他的情绪也就释放出来了,但是当他气到都不说话时,这时候对方反而要当心。

第四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生气时会怒极反笑,当他气到连牛角都在冒烟时,他会冷笑以对开始揶揄对方,说出来的话常常会伤透了对方的心。

第五名:白羊座

白羊座跟另一半吵架时会讲实话,以前闷在心里从来不说的话都会一股脑儿冲口而出,而且当他气到不行时他会口不择言讲出脏话,当场给人一种耍流氓的感受。

加载中...